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腾讯 右手B站,腾讯车联TAI 3.0“装车”新款哈弗F7

2020年06月27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当下,互联网越来越多的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手机不离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习惯,24小时在线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日常生活的习惯,在平时开车的时候,由于关系到驾驶安全性,很多人都有驾车“在线”的需求。因此,一个能够很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就是在车辆上搭载一个更加智能的网联系统。对此,为带给车主更好的用车生活,哈弗F系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6月24日,哈弗、腾讯宣布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意在解决更多消费者的在线需求和共同构建出行新生态。此外,广受“Z世代”拥趸的B站,也将以小场景形式集成在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中,满足了更多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智能语音系统更强悍,搭载微信社交

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可高效的解决用户开车时的复合需求,“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让人车交流更加自然流畅。车主通过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12项控制可全部实现。不仅如此,哈弗F7还有模糊语义识别功能,涵盖“衣食住行用”五大场境。此外,车主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唤醒词功能覆盖六大类: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满足你的个性化行车需求。

同时,为进一步开拓全新汽车社交生态圈,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将支持微信车载版的服务,实现信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流转。例如,开车时收到微信好友发来的位置信息,可以通过微信车载版查看,并在车机上便捷发起导航。在手机上用微信读书上听了一半的有声书,到车上自动续播。

此外,新系统也能用户出行智能化用车需求。实际驾车中,等红灯之际,爱车便可推送目的地附近用户常去餐厅的实时优惠信息;驾车听音乐之际,自然提示用户常听的乐队在附近Livehouse有演出的信息;在自驾游之际,更能主动提示前方区域天气变化,帮助用户及时更改游玩计划。

搭载B站小场景,哈弗F系拥抱“Z世代”

为什么是B站?实际上,B站是年轻人聚集地,每4个年轻人就有1个是B站用户,B站用户聚焦年轻文化,以打造用户喜欢的内容是B站的核心,打造万物皆可B站,搞笑、鬼畜、电竞、番剧、国创、影音、游戏、美食等是年轻人对位内容。

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将同步支持“小场景”服务功能,并将首搭“Z世代”热衷的B站小场景应用。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自然唤起,即用即走,支持全语音交互等优势,完美满足年轻用户上车即看B站的需求。

作为首批与B站进行合作的汽车品牌,相信哈弗将与B站一起持续打破次元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智能AI座驾,而这也是哈弗F系列乃至哈弗品牌一直在做的事情,相信有了这些努力,哈弗品牌将会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此次,哈弗F系左手携腾讯开启潮智焕新,右手与B站共谋破壁出圈,哈弗智能智能化又一次提速。未来新款哈弗F7也将焕新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年轻化的出行生活。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凭借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时尚潮流的造型,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智能潮品。步入2020年,哈弗F7不仅跃居俄罗斯市场今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中国品牌汽车,更是以月销破万的势能。放眼未来,哈弗F系也必将进一步扩大智慧出行生态圈,不断与腾讯、B站等伙伴深度合作,不断推出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