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预算想买豪车?这三款“实惠”B级车,值得一看

2020年06月27日 22:2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5万预算想买豪车?这三款“实惠”B级车,值得一看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高端汽车了,汽车也不再是仅仅用来代步的东西,很多时候汽车成为了一个人的牌面,象征着地位和身份。因此有的人在购买轿车的时候,愿意多掏一些钱,购买好一点的B级车,这样不仅可以享受到更加高端的体验,也能长点面子。其实现在B级车也便宜了,比如说以下这些车型,如果你有25万的预算,豪华级别的B级车任你选。

奥迪A4L

说到奥迪,大家肯定想都不敢想,认为这个牌子的轿车非常昂贵。其实现在的奥迪已经很便宜了,和奔驰宝马相比,它的价位要低的多。特别是这款奥迪A4L,目前的指导价在30.58万起步,终端拥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优惠幅度最高可以到4万多。这样一台豪华品牌的B级车,难道你不心动吗?

奥迪A4L不仅有优雅的外观设计,尺寸上也有很大的优势,加长了轴距后达到2908mm,在B级车里,这样的身材具有明显的优势,乘坐空间是很充裕的。入门级的低功率2.0T车型,150马力和270Nm,动力依旧是够用的。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的CT4在设计方面很符合精英男士的需求,它的高颜值和高动力,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最主要的是它的价格很低,如今23.97万的起售价,在同级别里是很有竞争力的,还没算上市场终端优惠呢。CT4配置的也是2.0T发动机,但拥有237马力和350Nm,搭配8AT变速,可以在7.09秒加速破百,追求动力的朋友,肯定愿意选择它。

沃尔沃S60

沃尔沃也是豪华品牌,这两年在国内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比如这台S60,定位上和奥迪A4L是一样的,目前优惠力度在4-5万左右,所以25万也能买到入门款的。S60的外观设计,在这几款车中应该是最普通的,但它的安全配置非常高,购买这台车就是享受很高的安全级别,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沃尔沃S60绝对优先考虑。入门款163的马力用来代步肯定够用。

这几款B级车都是很实惠的豪华车型,在过去的价格是很高的,如今因为终端优惠,所以25万左右可以买到。从品牌到性价比,它们都很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