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满大街,不如选这几款二线豪华SUV,品味格调都不错

2020年06月27日 22:31: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BBA满大街,不如选这几款二线豪华SUV,品味格调都不错

如今的豪华品牌门槛越来越低,BBA车型都已经推出30万以内的入门车了,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这些“平民”BBA,当然,很多人也觉得,现在BBA这些一线豪华品牌确实有点烂大街了,稀缺性和个性都削弱了不少,但这也正是很多想要买高端豪华品牌想要的。好在,如今不少二线豪华品牌也推出实力不俗的车型,他们的品味格调都不错,并且相对比一线豪华产品更有性价比,值得考虑。

林肯航海家

比如林肯这个品牌,气场看起来其实一点也不输BBA,而且在路面上不多见,不像BBA那样已经成为了街车。航海家这款SUV,是中型SUV,拥有霸道的外观和大气的空间,设计上很有气势,线条也很圆润。仅仅从外形上看,这台车就足够吸引人了,完全可以和宝马X5媲美,所以引起不少消费者关注。

从尺寸上看,航海家拥有2848mm的轴距,空间表现在中型SUV里面是合格的。该车的内饰比较偏重于商务风格,和外观很贴合,这款车的使用也是定位于商务属性的,用料方面是很厚道的,几乎触手可及都是很软的材质,皮料也非常多。该车是2.7T的V6发动机,拥有322马力和500Nm,动力表现同样吸引人,买这款车很值得吧。

沃尔沃XC60

在豪华SUV中,沃尔沃的XC60也是很出色的,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中,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在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超过了“二线豪车头牌”XT5的表现。在设计上,虽然XC60比XC90的定位低一些,但是它的棱角分明,看起来也有不错的气场。在内饰方面,这款车依然是沃尔沃的极简风格,用料完全没有问题。它使用的是2.0T发动机,拥有187kw和350Nm,如果预算够的话,买这台沃尔沃XC60很划算,特别是乘坐感和安全性方面,在同级中也比较突出。

英菲尼迪QX50

如果追求动力操控的话,可以考虑这台英菲尼迪QX50,这款中型SUV在设计上就偏向动感个性,全身都是充满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线条很紧凑有劲,车身的溜背效果也很迷人。该车的发动机拥有最新的技术,动力优化很充分,节油又有力道。它的内饰在同级别中也是很出彩的,结合终端优惠,这款车的吸引力比BBA的车型要大。

看过这几台豪华SUV之后,大家可能已经对BBA无感了,毕竟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几款SUV更加吸引人,而且配置丰富动力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