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正式宣布停产 全新飞驰将成为旗舰产品

2020年06月27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不久前,宾利6¾升V8发动机在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圆满结束研发与生产工作。这款经典的发动机在61年的时间里总共制造了约36,000台,其最终之作将会被慕尚6.75特别版车型所搭载。日前,网通社从宾利汽车官方获了解到,最后一台慕尚的生产工作顺利完成,该系列车型正式宣布停产。飞驰将取而代之,成为宾利汽车的旗舰产品。

在2009年美国Pebble Beach圆石滩车上,宾利汽车全新旗舰级产品全球首发,该车以勒芒赛道中的一个弯角“Mulsanne”而命名。随后在同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该车首次面向消费者公开亮相。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慕尚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2016年,宾利对慕尚进行了中期改款。

在过去的11年时间里,宾利慕尚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了7,300多辆,有超过700人参与了这项工作,总耗时近300万小时。据了解,生产慕尚的车身大约需要进行4200万个焊点,而打造豪华的皮革内饰则需要花费一百万个小时。

在2020年年初,宾利发布了慕尚6.75特别版车型。该车型为慕尚系列的最终之作,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专属打造,仅限量生产30台。这款特别版车型的设计灵感,便是源自富有传奇色彩的6¾升发动机。

慕尚6.75特别版车型增加了许多专属设计元素,比如车头的B字形徽标经过深色处理;仪表盘及中控台上的时钟均刻上了6.75升V8发动机的透视图;座椅靠背上可以看到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刺绣;牛眼式空调出风口的开关,由管风琴音栓样式变为微型机油盖造型等等。

慕尚6.75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有的慕尚Speed车型打造,搭载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的动力输出。不同的是,发动机进气歧管以黑色代替传统的银色,而且发动机的铭牌上会有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的签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