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OS 14上线,新增手机解锁宝马5系,不瞒你说,其实新宝骏早有了

2020年06月27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据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召开2020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全新iOS 14系统,并且宣布该系统将新增CarKey软件,以达成通过iPhone无线解锁汽车的功能。但遗憾的是,CarKey仅适用于下个月发布的2021款宝马5系

消息一出,就有网友大呼:“难道为了这个功能,我还得去买宝马?”

实际上,手机直接解锁汽车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去年上市的新宝骏RM-5初亮相便实现了手机摇一摇车辆解锁,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启动车辆,就算你把车钥匙落在家里了,也能安心出门。

除了手机解锁车辆,新宝骏RM-5搭载的智能化配置还有很多实用性功能,在家庭出行和工作用车时都能带来很大的帮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在目前汽车市场上,语音互动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功能,但新宝骏RM-5搭载的语音控制还融入了AI科技,使其拥有媲美真人的识别能力,无需特意唤醒就能直接识别话语中的关键词,而后快速反应完成指令。譬如傍晚去接孩子放学,路上突然下雨了,但是车窗还开着,你偶然间念叨了一句“下雨了”,新宝骏RM-5的语音小助手就能自动帮你关上车窗。这不仅避免了你被雨水打湿,而且还防止开车分心,让行车更安全。

据了解,新宝骏RM-5还是一辆跨界车型,它在外型比例上借鉴了轿车和SUV的特征,让大体积车型看起来也丝毫不显臃肿。而整车采用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又让新宝骏RM-5充满年轻动感的气息,融入参数化设计和特殊材质后,还给人一种极为精致、充满未来感的视觉感受。开着它去接领导或者客户,都非常有排面。

而在空间和座椅布局方面,新宝骏RM-5的表现也十分不错。整车长宽分别为4705 mm和1806 mm,高度最大达1645 mm,远超许多同级车。以6座为例,身高1米8左右的人也能轻松通过二排落座三排座位,而且头部和腿部都留有一定空余。

另外,新宝骏RM-5还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方式,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随意选择,可商可家,灵活又百变。譬如人口较多的大家庭就比较适合6座或7座,而主要用于接送领导和用户的话,5座或者6座车型就可以满足。其中6座版新宝骏RM-5还首次提供亲子座椅,大人可以随意滑动第二排座椅,以更方便地照看好孩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汽车被发明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人们“遮风挡雨”、更好地出行。现在也不例外,新宝骏RM-5积极研发智能化,大大提高了用车的便捷和安全;它对座椅的用心布局,又很好地解决了家庭出行和商务用车的差异化问题。

因此我们在选车的时候,也只要将车子功能和自身需求作比较,能够最大程度满足自身需求的车子,买它就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