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战甲来袭!嘉悦X4如何与年轻人在奋斗路上“向前冲”?

2020年06月28日 01:4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战甲”,很多年轻人会想到《复仇者联盟》里钢铁侠的战甲,钢铁侠之所以能成为人气超高的超级英雄,一方面源自钢铁侠的人格魅力,一方面就是他的战甲。在漫威的电影中,钢铁侠拥有很多套战甲,这些战甲不仅外形帅,且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战斗力强大,就算跟灭霸PK,同样实力满满……

6月27日,在江淮大众生产基地,一款为年轻人奋斗路上打造的新战甲正式登场——嘉悦X4正式上市,据悉,嘉悦X4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8-9.98万元,上市的同时,直接现金钜惠10000元,客户实际优享价6.28-8.98万元。同时,江淮汽车还推出多重诱惑力十足的礼遇。

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小型SUV,这款“战甲”同样实力非凡,在上市会的直播中,4位超级爸爸带着自己的萌娃亲身参加挑战,感受嘉悦X4的与众不同和独特魅力。确实,这款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小SUV,搭载1.5T+CVT/6MT动力组合,0-60km/h加速仅4.3秒,拥有最纯正的德系品质和超越同级对手的产品力。接下来,看看嘉悦X4如何助力年轻人一路向前冲。

又炫又酷 高价值成为加分项

作为为年轻人打造的“战甲”,够炫、够酷是基本元素, 嘉悦X4的设计出自江淮汽车的全明星大师团队,在设计上外观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前脸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上中下三层布局看起来更为饱满;造型独特的LED 日行灯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合金机甲”的格栅,更像是未来战士,科幻又前卫。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很搭,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内多种材质拼合,大量采用皮革软触包袱,细节之作做得相当到位,完全不输于十几万的合资竞品车型。10.25英寸的大屏是内部的亮点,其中内置天籁KTV、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听伴FM等车机软件,再加上车子匹配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在车内可K歌,可追剧,可畅聊,还可以进行远程操控。在《超级爸爸向前冲挑战赛》中,四位爸爸与宝贝们都亲身感受到了这款智能小车的各种特色功能。

据悉,嘉悦X4车身尺寸为 4410mm/1800mm/1660mm,配合领先同级的2620mm轴距,这一尺寸几乎跟紧凑级SUV的轴距接轨,乘坐舒适度上很给力;同时,520L后备箱也能满足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就算是二胎家庭,也完全没有问题。

此外,比对手们更为良心的是,嘉悦X4还搭载了自动恒温控制空调、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舒适配置,增加了车子的性价比。

又稳又准 高品质才是硬道理

然而,对于战甲来说,战斗力才是硬核元素。嘉悦X4搭载了1.5T+CVT/6MT动力组合,0-60km/h加速仅4.3秒,百公里制动距离仅37.1米。这一连串数字杀伤力十足,可见,江淮汽车在嘉悦X4的内核实力上,下足了功夫。虽然这款小车的起步价只有6万+,但在性能与安全配备上,江淮给年轻人带来更多保障与超值感受。

比如,嘉悦X4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这套系统的含金量极高,感知系统采用博世全球第四代毫米波雷达,执行系统采用先进最稳定的博世9.3平台ESP系统、联电UP8平台和邦奇VT3平台,配置和功能性能甚至超越合资竞品。

值得一提的是,嘉悦X4还采用笼式安全车身架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0%,按照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加上五星底盘防护,让年轻人更放心。

当然,德系品质才是这款车型的核心亮点。据悉,嘉悦X4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自2018年2月份起,江淮乘用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在新标准的指导下,江淮汽车耗费2亿元进行整车生产线改造升级,同时,拥有一支完整的质量管理团队严格把控整车生产各环节,让每一款车型都能满足大众全球化品质标准。

鬼扯:在进入3.0时代以来,江淮乘用车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精品化车型,包括嘉悦A5、嘉悦X7,热度不减,且市场反馈都很好。此次,江淮汽车再次推出实力新战甲——嘉悦X4,这款车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大众赋能的德系品质、时尚造型和领先的安全性能,成为同级别SUV的性价比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