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靓的SUV,回头率很高才10万起,出厂自带AT变速箱

2020年06月28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近长安CS75PLUS非常火,为什么呢?我认为还是颜值过于出众,可以说是国产最靓的SUV,刷街的时候,回头率杠杠滴,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的。更何况长安CS75PLUS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起步价只卖10万左右,顶配也是才15万左右,对于百姓而言,全款付款没压力。

其实,现在的人不管是对人还是对物都是始于颜值,所以拥有一副好的皮囊就能大卖,独特的外观圈粉了一批粉丝。个性、运动、动感、帅气都是长安CS75PLUS的代名词,如雷克萨斯的大嘴,配色犀利的大眼,以及红色套件的加持,CS75PLUS赢在起跑线上。

双边共共四出的排气孔霸气侧漏,多幅式的轮毂运动感爆棚,led的灯组点亮全场。此外,空间完全满足家用,我觉得完全够用!而且放平会有比较理想的全平空间,适合自驾游,买个充气床垫就OK了!而且座椅支持多档可调,尤其跑长途和高速的时候,后背调到最仰角度很舒服,适合睡觉,后备箱完全满足家用,—般的东西足够放下了,而且全放平,搬家还是回老家都能满足。

细节的设计非常用心,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设计,两侧的支持较好,过弯时也不会侧倾。座椅的按键全部采用软包,触摸感特别好,而且还加入镀铬包边,档次感很强的,座椅的包裹性也比较好,乘坐感较为舒适。舒适性方面也很到位,BOSS音响、车内的静谧性、以及空调制冷都很快的,舒适上的感觉宛如几十万的豪车,完全不输给合作车的。

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车内大量使用红色皮革包裹,配合上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运动氛围十分明显,符合年轻人的选美。车内的做工也很细腻,大量采用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件点缀,金属质感和豪华感爆棚,只是双屏的设计有点格格不入,个人觉得还是缺少设计感,如果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就更完美。这是一台智能SUV,车机系统也是年轻人最爱的,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互动、在线点歌等等。

动力部分也是搭载长安最强的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引擎,而且出厂就配有6AT和8AT变速箱,三大件的稳定性和持久性都是值得信赖,至少开个20年都没啥毛病的。而且AT变速箱的匹配度很高,换挡输出都是很平顺,同时还兼顾省油的特性,一公里也就是5毛左右。此外,178匹和233匹的马力也是十分强劲,运动性很强的,这样的动力表现,我相信年轻人都会喜欢的,什么推背感都是一脚油门的事,起步也是领先同级车型的,这样的长安CS75PLUS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