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压缩天然气燃料 斯柯达明锐G-TEC官图发布

2020年06月28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斯柯达明锐G-TEC车型官图,与常规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CNG(压缩天然气)为主要燃料,且续航能力可达到500公里。

全新明锐G-TEC在车底配备了三个气罐,总共可储存17.33千克的压缩天然气,在纯天然气模式下行驶时,每百公里消耗3.4—3.6kg天然气。另外,该车还安装有9L的汽油油箱,在纯汽油模式下行驶时,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4L,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明锐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较为凌厉,狭长的四边形大灯内部配以矩阵式LED光源,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侧面造型舒展立体,且风阻系数仅为0.24Cd。三角形尾灯也让新车有了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另外,由于天然气罐的加入,新车的后备厢空间也降低到455升。

新车内饰采用了上中下三段式设计风格,且每一段都采用不同材质打造,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台银色饰条下方还内嵌有氛围灯,增加了车内浪漫温馨的气息。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也增添了车内科技气息。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