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居家生活车!出厂不足6万,空间大如床,200元就能保养

2020年06月28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居家生活车里筛选,我觉得宝骏510最适合不过了。宝骏510的性价比非常高,出厂不足6万,是一款值得选择的家用车,也是车主的好帮手,主要是因为空间大如床,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很给力,关键是200元就能完成保养,而且维修和售后都是极为方便,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的实用性,所以宝骏510也为誉为百姓车王。

相比五菱宏光而言,我觉得宝骏510的品质和宏光不相上下,如果你能接受五菱宏光的话,那么自然也会接受宝骏510的,毕竟都来自上汽品质。而且宝骏510五菱宏光的差距也不多,关键是配置更加丰富了,颜值更高了。比如led日间灯、车顶行李架、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刹车辅助都是标配的,对比一下就知道,宝骏510会更良心一些。

如果你觉得五菱宏光开出去很丢脸,那么开宝骏510出去绝对很拉风,颜值这块也是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的,不得不说确实很漂亮。其实,我觉得宝骏510五菱宏光更实在,离地间隙也比五菱宏光高很多,不论是通过性还是脱困能力都是非常给力的。至于舒适性的话,我觉得这个价位的车型都一样,没有啥舒适性可言,隔音差是上汽的通病,避震硬也是国产车的通病,悬架的过滤不好也是属于正常,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了。

难道宝骏510一无是处吗?不是的,宝骏510的空间还是蛮大,虽然说后排空间的表现较为拥挤,乘坐三位大人明显感觉到拥挤,但是后备箱的容积确实很大,当你把座椅放平后,内部承载空间会得到进一步的扩展,如同一张双人床一样,自驾游出行到时候放上一个气垫床也是很惬意的,前排空间我觉得相对满意的,我169的大个子都没觉得有啥拥挤,不论是高度还是深度都能满足的,所以空间也是宝骏510的最大利器。

其实,我最满意宝骏510的操控性,首先是前置驱动,可玩性很高的,而且基于心理作用,宝骏510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驾驶,主要是因为维修费用很便宜,所以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种操控也是豪车无法达到的,最起码坏了也不会心痛。

宝骏510的动力并不怎么吸引我,可以说很弱的,不过家用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只有99匹的马力,但拉货拉人也都是没问题的。我觉得宝骏510也只是适合在市区开,拉货啥的挺不错的,真的要玩运动的话,差距还是很大,所以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什么场景用什么车,只要省油就可以,对于货车而言,油耗确实是硬伤,好在宝骏510一公里的油耗也就5毛左右,还是比较省油的,家用的话非常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