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Panamera国内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28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伪装并不厚,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仅在细节方面有小幅调整。按计划,新车有望于2020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Panamera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以及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端庄优雅。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采用开放式设计,其内部还加入了小尺寸的圆形雾灯。

车侧及尾部,新款保时捷Panamera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尾灯改用了内凹式设计,层次感更强,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简洁。底部为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低调而不失气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2.9T V6和4.0T V8发动机。据了解,保时捷未来还有望新增一款高性能版本,内部代号为“Lion”,预计将与Turbo S E-Hybrid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