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细分市场 实拍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

2020年06月2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对于熟悉通用别克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艾维亚这个词汇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凡是后缀被冠以艾维亚命名的车型,它们无论是在豪华感的呈现上以及车型用料做工方面都要比竞争对手高出半个等级,进一步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就在近日,通用别克推出了旗下的全新车型昂科威S艾维亚,以此进一步细分市场。

昂科威S艾维亚的车身尺寸数据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虽然在长度方面会小于现款昂科威,但是轴距方面比昂科威增加29mm,并且在车身姿态上,昂科威S艾维亚要显得更年轻化,也更具有力量感。

在内饰的设计上,昂科威S艾维亚也保持了艾维亚车型一贯的高工艺水准,除了在用料方面尽可能体现豪华感以外,同时还在细节之中融入了艾维亚车型独有的棱型标识,体现了精雕细琢的高品质。

总结:在经过接触下来,感觉昂科威S艾维亚在造型设计上更靠近昂科旗,整体的设计比较大气,并且其提供的立体网状前脸也更具为精致。同时相对于昂科威,昂科威S艾维亚在车身轴距方面还进行了加长,能够让车内人员乘坐更舒适。另外据介绍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之后会与昂科威同堂销售,它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对于这一级别的市场进行了细分,进一步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