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500km 奔驰EQB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0年06月28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B的渲染图,新车可视为GLB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块6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km,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Y等产品。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奔驰EQ家族专属设计语言,整车造型非常硬朗。细节部分,新车前脸将配备大尺寸封闭式格栅,并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搭配低滚阻轮圈,以此来更好的降低车身阻力,达到更长续航里程的目的。

尾部方面,整体设计和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并无太大区别,不过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整车辨识度。另外,作为一款电动车型,新车取消了尾部排气的预留口位,整个黑色尾杠显得非常规整。

奔驰EQB路试谍照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单电机进行驱动,根据不同车型,将分为低、中、高三个版本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0kW、250kW。动力来源将由一块60kWh的电池组进行提供,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接近5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