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发布新一代奇骏,取消7座版本,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0年06月2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在合资SUV市场里,闷声发大财恐怕说的就是日产奇骏了。2019年SUV销量榜单上,累计销量达到20万台以上的合资车型奇骏成功挤进前三,仅次于大众途观L本田CR-V

现款奇骏是第三代车型,从2014年引入国内,已经过去了6个年头。前两代,整体风格偏粗犷,到了第三代,开始明显倾向于城市化和运动化。前段时间,日产在美国发布了新一代奇骏,作为换代产品,外观及内饰基本上是重新改版。今天就来看看改版后的新奇骏。

首先外观方面,新奇骏的车头相比现款显得更有气势,除了更大的中网、更大的车灯之外,更主要的还是设计师有意将引擎盖做得更加平直,高大的车身以及饱满的车头看上去厚重感十足。

而在侧面,则是在中间做出了一种浅U型图案的元素,这一点也奠定了新奇骏比较硬朗的气质。车顶线条也比较平直,同时新增了一条由A柱延伸到D柱细细的镀铬饰条,这个设计为新奇骏整体硬朗的风格,增添了一些精致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包裹,并且采用了上黑下米的配色搭配缝线处理,看起来非常的温馨舒适,全液晶仪表、电子排挡杆首次在新一代日产车型上,中控屏的质感、中央控制区的设计,都使新奇骏内饰更加有质感。

不过,据报道新奇骏的尺寸相比现款整体尺寸缩小,轴距相比现款缩短了0.1英寸(约合2.5mm),车身长度缩短了1.7英寸(约合43mm),而车身高度降低了2.1英寸(约合53mm)。不过据日产表示,虽然整体尺寸缩小了,但新奇骏的内部空间却相比现款有所增加。另外,新一代美版奇骏已经取消了7座版本,未来国内版本的新一代奇骏,有没有七座版本还要等官方发布。

动力方面,美版新一代Rogue(奇骏)的动力总成,只有一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45牛·米,相比美版现款Rogue有小幅提升。

总得来说日产奇骏在同级别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空间以及配置都不错,品牌以及产品力很强,特别是后期使用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在同级别里竞争力突出,家用比较合适。新奇骏预计明年国内上市,有意向购买奇骏的或许可以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