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又漂亮的SUV,引擎还是带“T”却不足8万,深受国人喜爱

2020年06月28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我们来点评一款最美国产SUV,这台车就是吉利帝豪GS,目前帝豪GS还是颇受国人喜欢的,不论是吉利的品质还是口碑都得大家的认可,关键价格也不贵,带“T”的引擎却不足8万,我觉得还是非常良心的,对于家用的话也是挺好,男女老少皆宜。

很多对于吉利帝豪GS的外观都给予高度好评,很多觉得非常漂亮,我个人也是蛮喜欢帝豪GS的设计的。家族式的格栅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特别是灯组的设计非常漂亮,当我第一看到帝豪GS的大灯时,我还以为是奔驰。另外,帝豪GS在细节部分设计也很用心,比如银色的装饰板,以及运动轮毂这些,不仅能够为帝豪GS带来很强的金属质感,还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属性。

溜背的车顶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视觉体验上有着很强的冲击感,给我感觉还是蛮大气的。虽然帝豪GS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视觉效果却很出众,不过空间是帝豪GS的硬伤,毕竟车长只有4.4米,好在轴距达到2.7米,所以乘坐空间还是能够得到保障。除了后排和后备箱容积会小点,前排乘坐134斤大胖子毫无压力的,需要吐槽的地方还是后备箱,真的太小了。

我觉得帝豪GS最大卖点就是配置和设计,尤其是车内的设计特别醒目,特别是在红色点缀下,车内营造出极强的运动风格。此外,帝豪GS的用料、细节、做工都很良心,比如中控台用碳纤维饰板装饰,细节上还用到镀铬点缀,按键都是用软性材质包裹,整体的质感也能媲美合资车了。关键是配置也很丰富,目前主流配置都有,即便是入门级车型是配置也是很丰富的。

关于设计这块的话,我最喜欢吉利最新的logo设计,黑白配色的logo感觉很上档次的。另外动力也是我最喜欢的,分别提供了1.4T和1.5T两款动力总成,出厂就带“T”,对于这么小的SUV来说,起步就是141匹马力,高配则达到177匹马力,而想而知动力是多么运动,起步特别快,超车特别灵活,只有愿意踩下油门就有推背感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驾驶习惯。最后是油耗,实测5000公里后,平均油耗在6.8个左右,平时都上下班代步,总是会遇上堵车的高峰期,所以我认为这样的油耗已经很接地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