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28——8.98万元 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8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0年6月27日,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小型SUV——嘉悦X4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98万元。

作为江淮汽车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车型,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在外观设计方面,嘉悦X4相比于以往的江淮车型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年轻、科幻的造型更能迎合时下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也拥有了更高的品牌辨识度。

出色的型面设计和线条勾勒出了立体感十足的车侧造型,悬浮式车顶和全新轮圈样式的引入也更显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嘉悦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x1800x1660mm,轴距为2620mm。

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搭配上贯穿式的尾灯组,为嘉悦X4的车尾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不仅与日行灯相呼应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的设计秉承了简洁、时尚的理念,虽然没有外观造型那么科幻、激进,但也更加实用化。此外,嘉悦X4还提供红黑和全黑两种内饰配色,车内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对于档次感的提升帮助不小。

嘉悦X4上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这套组合不仅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空调面板也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整体氛围的营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据悉,嘉悦X4将搭载“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3.5系统,并配有天籁K歌、高德地图、酷我音乐等常用软件,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等。

配置方面,嘉悦X4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防碰撞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以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嘉悦X4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底盘悬架部分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也是这一级别车型常见的方案。当然,嘉悦X4的底盘经过了江淮大众专家和麦格纳专家调校,所以新车的驾驶质感还是值得期待的。

写在最后:

相信细心的消费者们不难发现,江淮汽车在近些年做出了不少改变。无论是设计还是造车理念,都在稳步前行。此次江淮3.0时代下推出的嘉悦X4,就是改变中的江淮交出的答卷。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在后续进行试驾体验,感兴趣的消费者们也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