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新款CDX卖22.98万元起,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28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讴歌新款CDX卖22.98万元起,新增A-Spec运动款

6月26日,广汽讴歌新款CDX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98-34.98万元。同时,广汽讴歌还推出了A-Spec运动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新款CDX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太大幅度的改变,而A-Spec运动款则采用更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熏黑的轮毂和进气格栅,内饰则加入了一些红色的装饰元素,运动感会比普通版本的车型更强。除此之外,车内外专属的A-Spec标识,也是A-Spec运动款的身份证明。

null

null

新款CDX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燃油版搭载最大马力182匹的1.5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则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15匹。

null

很显然,广汽讴歌新款CDX A-Spec运动款是最值得期待的版本,毕竟A-Spec对讴歌来说是运动与性能的象征。虽然这是十分小众的子品牌,但在广汽讴歌长远的品牌建设过程中,这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终于来了!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将会在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早在2019广州车展,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已经限量预售99辆,预售价为36.88万元,哈弗汽车官方还透露,这99辆限量版车型近期经陆续交付。

null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是由改装品牌罗伦士与哈弗汽车合作打造的车型,它在哈弗H9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度的改装,并且能够合法上牌上路。它除了在外观、内饰上做了很多运动化改造,还换装了越野轮胎和经过加长升高的避震器,通过性得到提升。

null

目前,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相关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以哈弗H9 2020款作为参考,它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长城汽车近年在改装领域有不少的投入,前不久,同样以越野和改装作为卖点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已经正式上市,尽管这是较为小众的群体,但它们能一定程度推动国内汽车文化的发展。

凯迪拉克Lyriq预告图曝光,预计8月6日首发

凯迪拉克全新跨界纯电动车型Lyriq的预告图最近正式曝光,并预计在8月6日正式亮相。这款全新车型原计划于4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发布,受疫情的影响,凯迪拉克推迟了发布的时间。

null

null

从公布的细节图来看,凯迪拉克Lyriq依然保留着凯迪拉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但它的进气格栅融合了LED灯带的设计,能营造出一点科技感。它的侧面轮廓既有点像旅行车,又有点像SUV,与传统的车型有明显不一样的风格。

null

null

凯迪拉克Lyriq将基于通用BEV3全新电动化平台打造,未来通用旗下的纯电动车产品将会共享这一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