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大众新款Arteon/福克斯轻混版/欧拉R2等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年06月28日 09:57:02
分享到:

1、奔驰全新EQA预告图曝光 预计2021年上市/续航400km

据海外媒体消息,近日奔驰EQA车型官方预告图曝光,根据奔驰电动化产品规划,EQA将是其纯电动车型阵容中的入门级产品。新车上市方面,奔驰EQA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在2021年推向市场。外观方面,奔驰EQA采用了奔驰电动化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由于级别的原因,车型整体更显紧凑、小巧。动力方面,据悉奔驰EQA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此外奔驰EQA将配备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来源:第一电动)

84c085bc18f3e1e3f3ca98c918.jpg

2、新款宾利添越将于6月30日发布 外观微调/将有插混版本

近日据外媒消息,2020款宾利添越的小改款版本将于6月30日正式发布。据此前信息显示,改款后的宾利添越在外观上与现款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仅有个别细节有微调。而在动力方面,新款宾利添越将搭载542马力的V8发动机,峰值扭矩为900Nm,而使用了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43马力。(来源:第一电动)

_sb13228.jpg

3、大众新款Arteon官图发布 推猎装版车型/搭插电混动

近日,大众发布了改款Arteon家族的官图,新车首次推出猎装版车型。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之外,新车还将推出GTE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与13kWh的电池组配合,纯电模式可以行使56km。新车的设计延续了老款Arteon的整体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修改,猎装版车型的最大不同在于C柱之后,Arteon猎装版的车尾设计十分饱满,D柱的过渡也非常流畅。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常规动力版车型和R版性能车型,除此之外,GTE插电混动版也将出现在新车上。目前GTE版本是会在掀背版还是猎装版车型上推出,我们还不得而知,当然我们希望两者都有是最好的。GTE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与13kWh的电池组配合,纯电模式可以行使56km。发动机和电机配合,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400Nm。(来源:第一电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081631.jpg

4、福特福克斯轻混版登陆欧洲市场!百公里综合油耗5.1L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福克斯混动版车型已正式登陆欧洲市场销售。外观设计方面,福克斯混动版与普通版没有明显差异,仅在内饰部分有所改进,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的福特安全预警系统等。并且,有消息称福克斯混动版的动力系统将覆盖旅行版、两门掀背版以及三厢版车型,并可选择搭载ST-Line运动套件。动力系统,福克斯混动版动力采用1.0T EcoBoost直列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在这套混动系统中连接BSG电机,实现纯电启动以及更强的动能回收系统等,该动力单元最大功率为155马力,结合此前福克斯就曾推出过2.0L混动系统,动力水平略有提高。(来源:第一电动)

1.jpg

5、凯迪拉克Lyriq预告图发布!电动跨界车将于8月6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跨界车Lyriq的预告图。新车将于8月6日正式亮相。设计方面,该车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深度改变,日间行车灯以及前格栅的造型有了一定调整,同时两侧的进风口的面积更大,并且垂直的LED灯带以及日间行车灯的作用也给整车增加了几分印象深刻的设计点。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以及更大面积的车窗设计增加了整车的通透性以及视觉张力。并且前翼子板处加入了灰色处理的凯迪拉克LOGO。而且C柱的造型也更加夸张。并且更加夸张的垂直尾灯设计也让整车的立体感更强一些。动力方面,凯迪拉克Lyriq搭载通用汽车的最新电动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支持最大200kWh容量电池组的搭配,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4km。(来源:第一电动)

3e908414-d683-46e7-9c40-44e36daefba6_630_w0.jpg

6、长城欧拉R2官图发布!将用动物名称命名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方面获取到了全新欧拉R2车型官图,新车同样基于ME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总的来说,长城欧拉R2延续了欧拉R1的软萌风格,但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圆润。同时,整车比例也要优于欧拉R1车型,前车身尺寸要更长一些,这样的车身比例也使整车拥有更协调的造型。动力部分,虽然长城欧拉官方并未公布动力单元的配置消息,但综合此前曝光参数来看,新车将采用4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将不低于400km。(来源:第一电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l7zLHGANbCyAAYM8KkHSMo694.jpg

7、预计9月交付量产车 蔚来EC6首台试制车下线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汽车旗下中型纯电动轿跑SUV——蔚来EC6的试制车正式下线,按照蔚来之前公布的计划,新车将在今年7月正式公布配置及售价,并在9月开始交付。EC6是蔚来继ES8和ES6车型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EC6的外观继承了蔚来家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溜背式SUV造型,在外观造型和车身尺寸方面都和ES6有着相似之处。EC6共推出两款车型(运动版和性能版),运动版采用的是双160kW永磁同步电机,性能版则采用160kW前永磁同步电机+240kW后异步感应电机。运动版和性能版均可选择容量为70kWh的电池包或容量为100kWh的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605km、435km和615km。(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8、高合HiPhi 1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年内发布

近日,华人运通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1量产版的专利图片曝光,新车在设计上高度还原了概念版车型的造型,但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从专利图来看,新车与此前亮相的概念版车型吻合度极高。从细节来看,量产版车型对前后大灯下侧区域的构造进行了调整,同时将流媒体后视镜换装成了符合国内法规常规后视镜,而概念车C柱两侧的小翼已变为紧贴C柱的装饰造型。车尾上侧的扰流板不再是平直的造型,同时下部的扩散器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尾窗下沿还增加了一道鸭翼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单个电机最大功率200kW,0-100km/h加速为3.9s,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的NCM811电芯,有84kWh和96kWh两种容量,续航或超600k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高合HiPhi 1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年内发布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