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3新车型即将发布、宾利慕尚正式停产...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28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性能版要来了?马自达3新车型7月8日发布

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段马自达3新车型的预告视频,视频以非常抽象的形式播放了一段发动机声浪。同时,预告视频中还穿插着“7”、“8”、“2020”等数字,预示着这款新车型将于2020年7月8日正式发布。

不难发现,整段视频发动机声浪是最为关键的组成元素,那么这也表明这次新车的重点将会落在动力系统之上。据海外媒体猜测,这款车型极有可能会是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版马自达3,而与它匹配的发动机则极大可能会是搭载在海外版马自达CX-9上面的2.5T Skyactiv-G(PY-VPTS)发动机。作为参考,海外版马自达CX-9的最大马力为250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

马自达3的历史上,也曾经推出过性能版车型,那就是搭载着2.3T L4发动机、拥有263匹马力和380牛·米扭矩的马自达3 MPS(马自达Speed 3),只可惜这款车型在2013年走向停产,也没有继任车型出现,随后便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如果真如外媒猜测的那样,新车型会是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版马自达3,那么这也预示着曾经的性能小钢炮马自达3 MPS或将复活归来,而到时候必定会引起众多马自达粉丝的高潮。

最后,就等7月8号的那个答案正式揭晓吧。

再牌面的车也没逃过厄运,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此前,宾利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宾利慕尚销量不佳,宾利决定放弃慕尚下一代车型的研发工作。而随着宾利倒数第二台宾利慕尚的正式发布,也宣告着慕尚正式停产。

倒数第二台宾利慕尚是基于此前已经发布的6.75 Edition版本所打造的,并采用了玫瑰金与灰色的双车身颜色设计,并在前轮后方加入了一个特殊徽章以及底部迎宾灯,来进一步展示这款新车的特殊身份。

除此之外,发动机盖、前进气格栅及排气口等处则采用了亮黑色样式,再加上21英寸的五辐双色轮圈,都为这款新车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气息。

动力方面倒数第二台宾利慕尚将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37匹,峰值扭矩为11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极速可达305km/h。而上面这台发动机同样十分独特,发动机进气歧管采用独特的黑色设计,并且发动机编号铭牌还由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亲自签名。

也许有不少人已经留意到了“倒数第二台”这几个字眼。对的,宾利慕尚并不像以往我们熟悉的车型那般,是随着最后一辆车型下线而宣告停产,这是因为最后一辆慕尚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毕竟它具备着相当大的意义,之后很有可能会采取发布的形式向公众进行展示。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之后,宾利飞驰将成为现阶段宾利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不过此前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也暗示过,宾利未来很可能会推出一台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来顶替宾利慕尚,成为品牌的旗舰车型。

爷青在,宝马全新M3“鼻孔”并没有那么大

前段时间宝马全新一代M4(G82)的实车谍照曝光,那一对超大鼻孔真让人一言难尽,照这个趋势,难道以后宝马轿跑/性能车型都会变成这样?不少人都在感叹:爷的青春要结束了!

然而,在最近宝马M官方正式发布的一段全新一代M3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视频中我们发现,宝马全新一代M3并没有跟随全新一代M4那夸张的前脸设计,而是采用了与普通宝马3系相同尺寸的前格栅。

虽说是如此,但毕竟是一款性能版本车型,宝马全新一代M3前大灯组与全新一代M4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外包围也都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和凶狠。而尾部小鸭尾扰流板、夸张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口布局仍旧向人们表明了它并不是好惹的。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M3内饰方面也是做了许多运动化处理,例如宝马“M”方向盘、反绒皮材质以及一体式的运动座椅等等,充满了战斗气息。

至于全新一代M3的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全新的S58 3.0升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最大马力可达480匹或510匹,并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本。

根据此前的消息,宝马全新一代M3(G80)和全新一代M4(G82)将一同于今年的9月正式发布,并且预计会在2021年初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