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来了,网友:这才是豪华车应该有的感觉

2020年06月28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汽车市场,SUV可以说是一款炽手可热的车型。很多人都喜欢它的大空间强动力,以及那舒适的驾驶感。说起SUV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作。而且今天想要说的一款车,这是一款即将要在6月29号上市的新车。那就是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定位于家用紧凑级SUV。森林人可谓是一款很经典的车型了,这次新车将提供2.0i的汽油版车型和2.0i智擎的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因此这个新车上市的消息也是引得很多人的注意。那接下来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整体的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再加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以前炫酷的前格栅的映衬,这都让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显得动感十足。很多人都说,这款SUV的颜值可以秒杀很多现在市场上在售的SUV车型了。

在内饰上也是给人更加丰富的体验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大屏等功能应有尽有,还有前排座椅加热3挡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更是增加了乘坐和驾驶的体验感。

至于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且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则是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对于很多熟悉森林人的人们来说并不陌生,这样的动力无论是居家还是出游都是足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