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出手了!轴距近2米8的途安L裸车价已不足10w,与威然差距不大

2020年06月2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及MPV车型在老一辈眼中会说那不就是"货车",的确对很多创业小老板来说最早一代MPV车型正是立业初期开着的面包车。然而,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用户对MPV产品的需求更多的集中在如何能够"一步到位"带着全家人出门,免去开第二部车随时可能走散的烦恼。

在群星璀璨的上汽家族,途安L不是最夺人眼球的却是最适合二胎家庭出行的高性价比好车。谈及性价比,我们就要先聊聊途安L的价格,这款车指导价15.18-19.48万,在某些地区优惠幅度最高达到6.82 万元,以2018款 L 280TSI 自动风尚版 7座 国V为例,如今裸车价已经不足10万,还是七座。

省钱当然是好事,除了省钱途安L带给你的还有省心,这款车型最大的优势是空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设有三排座椅,而从外表看过去也不会觉得是一个庞然大物,在腰线的修饰下没有任何冗余,非常适合都市生活。

乘坐空间方面,途安L同样优秀,主销的六座车型通常第二排都会非常宽裕,适合成年人乘坐,也就是说全家出行可以把帮忙照顾孩子的老人放在第二排。而贴心的是,在第一排座椅背后我们还看见了小桌板,等到车辆平稳行驶的时候摆上零食,辅食等宝贝的所需的东西开启快乐之旅,非常美哉。

动力方面,途安L搭载的是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大众粉丝们对这款发动机一定非常熟悉。而它的性能参数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有250N·m,既然是奶爸驾驭稳定性最重要,推背感神马的就不太合适了。

由此看来,想要横扫出行的烦恼还能做一个务实的好青年,那么选一辆性价比超高的途安L是绝对的正确的。毕竟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无需一味的追求豪华大气,适合的价格,适合的空间,适合的性能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