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险每年好几千,这些免费服务你用了吗?

2020年06月28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买了汽车之后,每年都要投入的一项成本就是保险,除了交强险以外,商业险才是真正的大头,每年好几千交上去,到头来一点没用上是不是觉得有点亏得慌,那你肯定是不知道除了发生事故之外,你还可以享受到这些服务。

第一个就是免费拖车,这一点有些人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没有开发出更多妙用,比如说出去参加了一个酒局,不想叫代驾的话,你可以叫拖车直接拖回家呀,或者是出门在外遇到暴雨天气,可以叫拖车直接拖回去,但是这种情况下拖车可能会比较紧缺,所以下手要趁早。

现在很多的保险公司免费的拖车次数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可能会有里程数限制,所以不要去到离家太远的地方。

如果我们是作为一个汽车小白出门在外,车子发生问题,也是可以叫保险公司免费快修的,比如更换轮胎、搭电、或者是加水等等,如果叫救援的话可能也是笔不小的开销。

而且有的保险公司还会有免费年审的业务,节省了时间不说,还省下了不少资金。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