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车+沃尔沃,是来自北欧最独特的魅力

2020年06月28日 10:53: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周末去郊区郊游,在服务区碰见了一台桑塔纳旅行版,上岁数的人应该都知道了,这车有些年头了,在我小时候会经常碰见它,并亲切的称呼它为“大屁股普桑”。从情怀角度来讲,它完全可以代表旅行车在中国市场的开端。

但时至今日,路上的旅行车越来越少,各种旅行车的销量也十分尴尬,但架不住总有那么一小撮人,就是喜欢旅行车的魅力,就是要追求小众。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我相信你一定考虑过这台车:沃尔沃V60

沃尔沃身上一直有种独特的气质,也许是北欧风给它带来的冷淡感,也可能是它二线豪华的身份为它带来的小众感,而当它与的旅行车相结合时,这种独特的气质将会被再次放大。

沃尔沃V60的价格比较有争议,33.99万~43.99万元的价格区间会和奥迪奔驰掐架,尤其是在阉割了四驱和T6动力后,总会让人觉得有些不值。但反过头来想想,购买旅行车的消费者也许注重的就是那份独特的气质,只要热爱它,那就是值了。更何况,V60的颜值让人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