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生存线徘徊的东风汽车哪来的底气打造一个对标红旗的高端品牌?

2020年06月28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能体现出作为一家企业的生存力、创新力、以及对于结果的承受力。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多数车企在今年的发展脚步都不得不放缓,原本计划好的商业扩张也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在去年就频频有传闻称要打造高端品牌的东风汽车,虽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计划,但是在上个月也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一封致h事业员工的公开信传递出全新h品牌即将上线的消息。作为定位在高端纯电动品牌的东风h事业部在开拓新能源市场的同时也肩负着整个东风品牌向上的重任、传递着东风想要高飞的勇气。但是理想虽然很丰满,现实却成为东风h事业部发展的最大"绊脚石"。

自从去年国内新能源补贴大幅度下降之后,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活跃度就遭受了重创。今年以来又受到疫情的打击,如今创建这个定位于高端品牌的东风h品牌,似乎看起来有些操之过急。在如今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下,新品牌的成立无论是对企业还是对消费群体的经济能力承受力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何找到其中的平衡实现最大化,才是这个新品牌能否成功的关键。

众所周知,电动化已经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重点,各家企业的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因此对于在新能源领域尚未长成的东风汽车来说要想站稳脚跟还是要把重点放在与众不同的产品上,否则结局也只能是飞蛾扑火。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