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曝光,我猜它不敢来中国

2020年06月2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车圈有一条鄙视链,那旅行车应该是处于鄙视链顶端的。在很多人眼中,旅行车是生活情趣,更是一种情怀,小众的身份也让其更加特别,所以总给人比较高级的感觉。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谍照,很多网友看到了它都再次兴奋了起来。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全新高尔夫的设计,也就是那个“加菲猫式”前脸。但是,新车的尺寸要明显大出一圈,车顶的行李架和突出尾部则表明了它的身份。整台车在低调、保守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特别了。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前者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发动机,后者搭载包括三款不同动力调校的eTSI 48伏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说到高尔夫旅行版,大家可能会想到国产的高尔夫嘉旅,但实际上它们并不是同一款车型,高尔夫旅行版才是“正经”旅行车。但个人认为,无论旅行车有多少优点,但它就是在中国市场卖不出去,所以,我猜全新高尔夫旅行版不敢国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