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家自学自练,直接去考场考试,这样靠谱且划算?

2020年06月28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驾校可以自学自考之后,为什么还是有很多朋友宁愿挨着教练的骂、大热天顶着大太阳去驾校学车呢?问起很多朋友,都认为自己在家学车,自己去考场考试,只要交个报名费,通关率还更高而且压力也不会太大,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先来说说价格,都说自学自考便宜,真的是这样吗?就拿广州来说,如果你是大学生,正好碰到驾校在优惠冰点打折,小编就曾有4000的优惠价就可以报考,而且还含5次的保挂科补考费,这样的价格对比起自学自考,是不是要来的划算?

自学自考,除了你要挂名号在驾校旗下,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之外,体检费30元、保险费50元、场地费200元/小时、车损费及油费200元不等、考试及补考费用500-1000元,如果不是当地的居民报考,还需要跟驾校申请办理暂住证费用,这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不仅要每次每次的交,非常复杂和头疼,真的不如去驾校报考。

从实质上对比两者,很明显直接去报考驾校,还更省时省力。但更多人其实还是比较偏向于自学自考,第一练车时间不用听教练安排、第二练车时间更加充裕、第三挂科后压力也不会太大,可以随时练习,这三点足以说服人们去自学自考的动力。终究还是人在练车,练车是非常辛苦的过程,也是相当考验心理素质的过程,想练好车,教你三个驾车小技巧。

最难的科二和科三,就是各位新手司机的噩梦。第一点,要认清楚考试实质。记住考驾照并不是应试考试,而是掌握一项技能,教练允许你去考了,就证明你是没有任何技术上的问题的,首先要对自己认可,练车时间,也只是给自己心理安慰罢了。第二点,把握好练车时间,在练车的时候要,要专注认真,并不能吊儿郎当,这样只会事倍功半。

自学自练虽然好,但是通关率和费用还是要直接去驾校报考的,要来的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