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宝马工会反对集团现有新能源战略

2020年06月2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6月28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据外媒报道称,宝马集团工会负责人Manfred Schoch呼吁,为了更好地与特斯拉竞争,宝马集团应该抛弃之前能兼容多种动力的柔性平台战略,转而去开发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平台。

Schoch指出,“只有拥有自己的电动架构,我们才能充分发挥电动汽车的优势。如果宝马不想被来自加州的特斯拉或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超越,就需要一个专门的纯电动平台。”

报道称,宝马集团内部也有高层开始推动改革,在他们看来,只有纯电动平台上生产出的电动车才能更轻、拥有更大的空间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对此消息,宝马发言人表示,目前“定位最佳”,并拒绝就有关内部讨论的猜测置评。

据了解,不同于竞争对手奔驰大众宝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兼容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油车等多种动力的柔性平台,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傅乐希曾表示:“没有任何一位消费者会对纯电动车感兴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可以应付消费者现阶段的所有用车需求了。”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也多次强调,宝马公司的集成平台既可支持电动汽车,也可支持内燃机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