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向美国上诉法庭请求继续与FCA对簿公堂

2020年06月28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6日,通用汽车请求美国上诉法庭允许其继续对竞争对手FCA提起民事敲诈勒索诉讼。此举标志着通用拒绝了下级法院法官针对此案所发布的命令。

GMBusinessBarra09.jpg

(玛丽·博拉;图片来源:通用官网)

不到一周前,美国地方法院法官Paul Borman称通用与FCA之间的诉讼是在“浪费时间和资源”,当前两家公司应该将精力放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上。随后,通用向美国第六巡回上诉法庭提出了申请。Borman此前要求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和FCA首席执行官麦明恺(Mike Manley)在7月1日之前进行会面,以协商解决办法。

对此,6月26日FCA表示:“从立案之日起,我们就说过,通用的指控毫无道理且没有法律依据。对于通用毫无根据的起诉,FCA将继续积极辩护,并寻求所有可用的补救措施。我们随时准备遵守Borman法官的命令。”

而通用却要求上诉法院撤销Borman的命令,并将此案重新分配给另一名地区法院法官。该公司称Borman的命令是“前所未有的”,是对司法权力的“严重滥用”。

去年,通用对FCA提起诉讼,指控其高管贿赂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从而获得对通用不利的劳资协议。作为对UAW腐败行为进行调查的一部分,FCA当前也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的调查。

通用提起诉讼之际,正值FCA与PSA的合并进程初期。FCA此前表示,通用提起诉讼是为了扰乱该公司与PSA的合并。而通用则表示,诉讼与合并一事毫无关联。

此前Borman法官称通用与FCA之间的诉讼是“转移注意力”的做法,通用对此说法进行了反驳,并且为其继续推动此案的决定进行了辩护。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FCA发起诉讼的原因,与美国司法部继续对FCA进行调查的原因一样:FCA前高管承认曾通过贿赂获得劳工福利、优惠和好处。该公司的这些行为对通用汽车造成了直接伤害,我们认为FCA必须承担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