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2官图曝光 续航里程达401公里

2020年06月2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欧拉发布了R2的官图,新车基于长城欧拉ME平台打造,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车型,有望在近期上市。在造型风格采用了个性小巧的设计,外表很呆萌、可爱,其续航水平为401km。

欧拉R2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看上去颇为时尚,配合上方圆角矩形的头灯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下方圆润的前包围则突出整车呆萌的设计风格。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内饰最抢眼的要数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相连的大连屏设计,整体尺寸达到了23英寸。中控台采用了双层式设计,并采用深浅撞色的色彩搭配。此外,空调出风口等部分还设计有亮色装饰点缀。

新车的前后悬长度较短,此设计可将乘客的乘坐空间最大化。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2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并提供了自动驻车、停车辅助、手机告诉无线充电、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T-BOX、前视系统、6安全气囊等配置。

座椅同样采用了撞色的色彩搭配及亮色点缀的设计。采用了2+2四个独立座椅,均配备有独立头枕。主驾驶位支持6向座椅调节,副驾支持4向座椅调节。后排座椅支持安装儿童座椅,椅背支持放倒。放倒后排座椅,行李箱空间可从173L拓展至8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