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L四缸配6AT,裸车价低至6万,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买悦动很值

2020年06月28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18岁成年的第一时刻就去考取驾照,以便能够尽早自己掌握方向盘。但18岁之后还需要经历几年求学、工作、奋斗才能拥有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车,到了选择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刻,年轻人都会非常认真。而性价比则成为了用户考量的第一要素,那么我们该通过哪些方面来判断一辆车到底够不够实惠呢?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北京现代悦动就是实惠好车的典范,这款小车深受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喜爱,到底魅力几何呢?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的产品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新车采用了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置运动的蜂窝状装饰,凸显出它的犀利与精致。两侧搭配三角形大灯,并在次顶配以上车型配备自动头灯功能,夜晚上路十分迷人。

年轻人对外观的挑剔不止局限于前脸,新车侧面长宽高分别是4510*1765*1470毫米,轴距2650毫米,在流畅车顶弧线和俯冲式腰线的双重修饰之下,展现出了它的灵活与多变,令人更加喜爱。而年轻人在乎的铝合金轮圈并未缺席,新车顶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内饰部分,北京现代悦动受价格限制,大量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纯黑内饰看起来并不廉价,反倒更显出它的实用性。车内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和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虽都不是潮范儿的模样,但清晰度和功能性不言而喻,对于新手来说特别容易上手。

空间方面,北京现代悦动家用代步完全没有问题,后排坐进去身高1.75cm的成年人也不会在头部和腿部感到局促,此外地板也和德系不一样,平铺设计,留出了宽裕的三人乘坐空间,舒适感很强。唯一遗憾的是,座椅并没有主流的仿皮设计,而是普通的织物材料,而这也给年轻人留出了定制喜欢的座套的机会,个性化彰显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聊聊动力,现代悦动全系标配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23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变速箱匹配了6AT(带手自一体功能)和六速手动挡。整体看起来稳扎稳打,没有随波逐流的追求小排量+涡轮,而是将稳定性还给客户。

必须要提的是悦动的价格,目前悦动的厂商指导价是:8.49-11.59万,在终端普遍都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在赶上个别活动的时候就更超值了,基本上裸车价能到6万元左右,对于年轻人来说人生第一辆车选它就是超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