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终于不再高傲,小型SUV BX3起步价仅9.68万,可惜仍不被看好

2020年06月2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沃汽车这个词小编之前也鲜有耳闻,后来才了解到这竟然是一款生产高端车的品牌,始创于1919年。后来经营惨淡,一直到2016年重组之后才开始生产燃油和新能源两种车型,一向骄傲自负的宝沃在残酷的汽车市场竞争中放下了傲慢,开始经营其像BX3这样的小型SUV生产市场。不过,小型SUV市场可不好做。下面我看一下宝沃BX3的产品特点。

外观方面,宝沃BX3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风格,采用单透镜的元素设计,与旧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辨识度。不过,宝沃却在车身色彩方面下足了功夫,提供多种双色配色供客户选择。

富有个性是宝沃BX3在A面、B面以及车顶方面都进行了黑色处理,并将车顶设计成悬浮式,轮毂搭配双五辐的黑色铝合金轮圈,格外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宝沃BX3一贯坚持简约明快的风格。中控采用T型设计,面板饱满圆滑,有一定的立体造型。

配置方面,采用了中控大尺寸悬浮液晶屏,科技感爆棚,空调出风口格栅与实体按键钮操作方便耐用,没有噱头和喧哗。

动力方面,宝沃BX3搭载1.4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峰值扭矩能达到250牛·米,变速箱匹配六速手动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式,动力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

总结:

宝沃BX3并非最新推出的产品项目,由于内部改革一直推迟到今天。宝沃汽车其实是由中国汽车昨为幕后后盾的。2015年参加日内瓦国际车展"满血复活"其背后支持者就是北汽福田。北汽福田希望通过打造收购的宝沃汽车新风格拉升产品竞争力,但后来北汽福田严重亏损,不过由于宝沃在电商、社交平台上的投放推广,该产品逐步改善了消费终端对其印象,未来市场是有一定潜力的,但这款宝沃BX3在SUV界剧烈竞争中怕是难有出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