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时尚兼备,颜值高实力强,这款SUV年轻人看了就心动

2020年06月28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别克昂科威在去年11月完成中期改款并上市发售,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昂科威S的官图。这款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尺寸/轴距、动力系统与现款昂科威并不一样,它采用年轻运动化的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型SUV,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同步推出艾维亚车型。

别克昂科威S官图

昂科威S与现款昂科威并不是换代车型之间的关系,虽然带有昂科威的前缀,属于同一车系,但两款车型的产品设计、市场定位不一样,它们类似于昂科拉和昂科拉GX之间的车型关系。

昂科威S的轴距/宽度比现款昂科威长了29mm、44mm,但车身长度/高度分别缩小了24mm和55mm,因此昂科威S呈现运动型SUV的“宽体、扁平化”特性。

别克昂科威S 运动化前脸设计

外观方面,昂科威S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内置熏黑的横幅饰条),贯穿格栅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左右两侧的对勾形状前灯组

前包围的造型较为夸张,两侧设计了大切面的深邃式导风槽,内置黑色装饰的扰流机构;底部为大尺寸的进气口,包裹一块硕大的银色护板。从这款全新车型的前脸看,更侧重突出运动气质,看起来更为灵动。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车型

而同步推出的艾维亚车型,区别在于它的前脸中网采用蜂窝式结构,其设计灵感来源中世纪的锁子甲,并且进气格栅、两侧导风槽采用镀铬饰条环绕,整个前脸添加豪华元素,既灵动又能彰显质感

别克昂科威S可设置全景天窗

从昂科威S的车身侧面能明显看出运动车型常见的长轴距、短前/后悬比例,新车还采用了高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有着比较明显的跨界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662/1883/1631mm,轴距也达到了2779mm。

别克昂科威S 跨界运动的车尾部位

新车的车尾部位带有一定倾斜角度的溜背造型,结合运动化的前脸,营造动感的跨界风格。车尾顶部设置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并内置了隐藏式高位驻车灯。尾窗下方的尾灯组造型狭长扁平,与前灯组相呼应。

后包围的造型同样夸张且尺寸硕大,底部包裹一块硕大的银色护板。而艾维亚车型主要在尾部的装饰排气口,采用镀铬饰条环绕一圈,提升车辆尾部的质感。

别克昂科威S 驾驶舱内饰

别克昂科威S 后排视角

内饰方面,昂科威S采用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车内大量采用优质皮革覆盖中控台、车门内侧、座椅以及中央扶手等部位,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按键式换挡机构,营造车内质感和运动氛围相当到位。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HUD平视系统、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第二排座椅4/6比例及完全放倒、带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装备。

艾维亚车型 内饰规格档次更高

艾维亚车型 主驾驶位配置

而艾维亚车型的内饰则采用黑色和象牙白的双色搭配,其皮革用料的规格更高,车顶、遮阳板以及A/B/C柱上均采用翻毛皮覆盖,座椅采用菱形纹理设计,进一步突出豪华档次,强调乘坐舒适性。除了官图中展示的象牙白雅致内饰之外,新车还首次推出全新爵士黑内饰供选。

别克昂科威S 两驱版

别克昂科威S 四驱版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别克昂科威S将搭载2.0T可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根据整备质量以及前驱/四驱的差异,工信部公示的综合工况油耗在7.2L/100km-7.8L/1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