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家的豪车,轴距超3米档次不输奥迪A4L,配2.0T+8AT,油耗6.9L

2020年06月28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在中大型轿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绝对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德系豪华品牌,无论其他品牌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着怎样的提升,在售价方面做出多大的让步,似乎都无法撼动国内消费者对于德系BBA的喜爱和钟情,这方面可以从实际的视觉方面来得到验证,在路上可以看到奥迪A系、奔驰E系和宝马3、5系,它们都是身份、权利和金钱的象征,大多数作为政府用车、成功商人的座驾,但是在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个级别,我们很难看到其它品牌车型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销量。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本身的价值并不低于德系三兄弟,特别在安全方面拥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它就是沃尔沃S90。

沃尔沃汽车的愿景:没有人因驾乘新款沃尔沃汽车而发生重大伤亡事故。在安全方面,沃尔沃汽车在1927年创办之初就将安全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之一,此后一直保持着安全领域领导者的地位。今天我们就简单了解一下沃尔沃S90!

外观柔和大气不失身份,运动气息强烈

在外观方面,沃尔沃一直沿用家族式设计,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格。中网采用矩形设计并有竖条镀铬饰条装饰,配合着沃尔沃独有的车标质感非常细腻柔和。两侧的“雷神之锤”全LED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看上去非常犀利,给前脸增添了力量感和冲击力。

车身侧边来看,整体线条柔和流畅,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看上去简洁大方、气质非凡。全车长度达到了5083mm,轴距为3061mm,这样整体的视觉冲击感非常出色,并且带来了内部空间的扩大,让我们有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

车尾部分,层次感强烈、线条分明,C字型超大尾灯点亮效果非常好,双边双出排气管用镀铬饰条装饰并连接到一起,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厚重,运动感与美感并存。

内饰简约内敛,安全性高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用料做工方面都非常的实在,中控台、方向盘和门把手的位置都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运用了木饰面板装饰和镀铬饰条点缀,撞色设计显得低调内敛但不失奢华。整个中控台只有两块液晶屏和为数不多的按键,按键也都进行了设计和装饰,做工细致,手感非常出色。

在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S90非常突出,全系搭载了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警示&自动刹车、智能盲点信息检测、来车智能避让、车道偏离纠正和碰撞座椅吸能等等,大大提升安全性能,给驾驶和乘坐带来了保障。

座椅方面除了最低配是匹/织物混搭以外,其他都是真皮座椅,承托不错,舒适性也非常出色,另外,全系都配备了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还有腰部支撑调节,顶配还配备了肩部支撑调节。还有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配备,给内部采光和视觉效果方面有力很大的提升。

动力充沛,行驶稳定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配版的马力就能达到190匹,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时速为21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6.9L,零百仅8秒。高配版的马力能达到250匹,峰值扭矩达到350N.m,零百仅7.2秒。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提供全系的上坡辅助功能,驾乘感非常舒适,道路通过非常感平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