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能提升至5万辆/年 红旗新款H5将下探入门售价

2020年06月28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H5是红旗品牌旗下一款热销中级轿车,自2018年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该车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吉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红旗H5的产能将由此前的4万台/年,通过调整生产节拍、 新增生产班制,实现新款H5产能5万台/年。此外,新车有望于7月10日迎来上市。

据悉,换代后的红旗新款H5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此外,新车为了扩大产品覆盖的消费人群,还将匹配15TD+7DCT270动力总成,从而价格下探,将其打造成为低价位入门版的产品。

正是基于此,红旗H5的产能将进一步提升,通过调整生产节拍、 新增生产班制,实现新款H5产能5万台/年。此外,红旗也给出了新车的产品周期和产能计划:红旗H5-20(新款H5)改型产品生命周期为2020年4月至2021年12月,生命周期内产量8.5万辆。

红旗新款H5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红旗”立标,整体造型具有气势,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侧面造型较为立体,同时多条腰线进行贯穿,较为低矮的车身配以双五辐大尺寸轮圈,整体具有运动感。

红旗新款H5车尾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修改,其中1.5T车型将被命名为30TD,而1.8T+48V轻混车型将命名为35T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

在动力方面,红旗新款H5新增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现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14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