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控福利!新大众CC/昂科威S曝光,合资/海外新车官图抢先看

2020年06月28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今天是端午假,这也代表着这个精彩的6月已接近尾声,说精彩,是因为这个6月我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两个大型线下车展——重庆车展和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百余款新车亮相让我们大饱眼福。随着今年下半年即将到来,各大车企将带来新的一波新车爆发潮,最近,买车君获取到多款合资/海外重磅新车官图,下面就带大家来抢先了解一下。

大众新款Arteon

大众Arteon这个名字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可能比较陌生,而事实上,它的国产版车型就是我们熟悉的“最美”大众——CC。其凭借着无框车门、掀背尾门以及五门轿跑造型,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Dream Car。

而随着新款大众Arteon的官图亮相,我们看到了更美的大众设计。有别于家族的套娃式前脸,新款Arteon采用了大嘴造型设计,前灯组下部的LED日行灯和格栅上的LED灯带相连,形成了贯穿的效果,更具科技感。前杠以及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设计。

内饰上增加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0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MIB3信息系统。新款Arteon还发布了猎装版车型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大众Arteon的国产版CC将新增旅行版车型,造型上可参考猎装版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别克昂科威S

昂科威S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型SUV,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这应该是昂科威的升级版,不过新车基于与凯迪拉克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更贴切来讲应该是XT4的换壳车型。

从新车官图来看,昂科威S采用的是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上和别克家族旗舰SUV车型昂科旗有不少相似之处。新车的灯组和前格栅采用了更加扁平的运动化设计,同步推出的Avenir车型则采用蜂窝状设计的前格栅。车身多处隆起的筋线展露着浓浓的美式肌肉风味,长发动机舱、短后悬的设计,带来了豪华运动的车身比例。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匹配9AT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带有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油耗表现相比现款昂科威更具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与凯迪拉克XT4同为2779mm,而车宽则达到1883mm,这意味着其轴距已超越大众途观L车型。

别克微蓝7

别克作为较早布局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合资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微蓝在经历产品升级后,也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刚过去的5月份,别克微蓝以0.35万辆的销量成绩,力克比亚迪秦新能源成为当月新能源销量榜第三名,仅次于埃安S。今年,别克将继续推出新的电动车——微蓝7。

微蓝7采用了电动车专属的封闭式前脸,但依然不难看出别克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其中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部分也同样如此,相互呼应。内饰上采用360度环抱式理念打造,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车机搭载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

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电机,配备了LG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500km。单从续航表现来看,作为合资纯电SUV的微蓝7已经拥有相当强的竞争力了。

起亚全新嘉华

近年来,随着“多口之家”越来越多,国内各大车企纷纷布局MPV市场,前有常青树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后有大众威然等,而像起亚嘉华等诸多曾经的进口MPV车型也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

从官图来看,新车所采用的虎啸式家族前脸进一步演化,内部加入了渔网状的镀铬纹理装饰,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大灯组由多个部分组成,其中LED日行灯与中网轮廓相连,部分灯组还嵌入了中网内部,整体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0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21N·m,动力参数出色。新车计划将在今年年内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会以进口形式引入,但鉴于起亚在国内的产品布局上未有一款MPV车型,不排除新款嘉华将引入国产销售。

大众新款CC将推猎装版车型、上汽通用别克不仅要推出全面升级的昂科威S,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纯电SUV微蓝7,至于起亚全新嘉华也有望国产上市。可以预见,随着这些更多元化的新产品导入,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