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欧拉R2内饰官图曝光 主打简约科技/预计7月10日上市

2020年06月28日 14:59:01
分享到:

近日,长城欧拉R2内饰官图曝光。从图片上能够看到,欧拉R2的内饰主打简约科技风格,兼顾了实用和时尚。据此前消息显示,欧拉R2将以动物“猫”来命名,该款车型预计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

此前欧拉R2的设计师曾表示,该款车型在设计时从猫的身上汲取了很多灵感,所以从外观来看具备了很多猫的“神韵”。而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中,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这样的气场。整体来看,欧拉R2的车内设计十分简约,主要功能区域仅使用两种颜色进行区分,装饰也仅有空调出风口的蓝色边框,以及三幅方向盘的镀铬装饰。这样的搭配给人一种干净清爽,布局清晰的感觉。

在欧拉R2如此简约的车内设计中,显示屏无疑成为了绝对的“C位”主角。该款车型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连屏设计,其中仪表盘为全液晶数字仪表,搭配23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不但科技范十足,更让驾驶者操作屏幕更加方面,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副驾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空间感和视野。

此外,据了解欧拉R2装配了以亚洲人特点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将进一步提升舒适性,让驾乘人员不易疲劳。同时主驾驶座提供6向调节、副驾驶提供4向调节功能,让这款A00级车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座椅的要求,从而吸引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空间方面,据欧拉官方信息,欧拉R2轴距为2490mm,这是由于该款车型采用了长城ME纯电平台,该平台能够让车辆实现前后悬较短,轴距增加的效果。这也让欧拉R2能够适应不同用车群体。此外,多达24个小型储物空间以及173L行李厢空间,都让欧拉R2能够应付更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虽然长城欧拉官方并未公布动力单元的配置消息,但综合此前曝光参数来看,新车将采用4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将不低于400km。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