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嗨了! 威马携手多位大咖开启用户开放日

2020年06月28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威马邀请“混知”创始人陈磊等多位行业大咖及多位车主齐聚用户开放日,分享Z世代生活方式,并对威马产品、服务、品牌展示深入讨论。

威马城市漫游计划正在进行中,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推进用户互动活动。

汽车早已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车主生活空间的延伸,汽车品牌也不只是提供商品的厂商,而是某种生活方式的分享者。6月27日这一天,威马汽车在上海哥伦比亚公园,与近百位车主一起举行用户开放日,分享探讨了Z世代的生活智慧和态度。

威马用户开放日_副本.jpg

威马用户开放日

全新智能交互纯电SUV威马EX5-Z自五月上市以来,威马汽车即展开一系列彰显Z世代生活方式的“城市漫游”活动,从苏州双塔到杭州武林,用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方式与用户直接沟通,是威马不断践行并成果显著的行动。本次上海用户开放日正是“城市漫游”的一次阶段性高潮,不仅邀请了近百位车主,且邀请到知名自媒体“混知”的创始人“混子哥”——陈磊,亚朵酒店集团品牌副总裁汤雪君,一普体育创始人张豪钦,以及罗本科技创始人苏萌等多位各领域大咖,分享他们在不同角度对于Z世代的洞察与观点,探讨Z世代潮向的无限可能。

“混知”创始人陈磊现场分享他眼中的Z世代_副本.jpg

“混知”创始人陈磊现场分享他眼中的Z世代

威马车主中同样“卧虎藏龙”,多位车主在现场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出自己的独特个性和富有魅力的生活态度。“智敬每个人是威马的品牌愿景,我们的品牌态度是谦逊、年轻、爱玩、富有创造力并愿意赋能每个人,希望用户在威马的支持下让探索成为乐趣,让出行成为享受。“威马首席增长官王鑫在现场说道。

<a href=威马EX5-Z出众的智能交互属性深受用户喜爱_副本.jpg">

威马EX5-Z出众的智能交互属性深受用户喜爱

大咖分享之后,威马与近百位车主展开了深度共创,对威马汽车的产品、服务、品牌等层面进行分析讨论,车主的体验和威马的思路在同一个频率建立起直接连接,将在威马的未来发展中成为非常重要的素材。与用户共创是威马不同于其他汽车品牌的重要“传统“,这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强烈的参与感,也让威马产品研发有其自成一体的逻辑支撑。

威马城市漫游仍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进行,为用户提供不限于出行的服务体验,与用户分享不拘泥于当下的生活精神,是属于威马品牌的Z世代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