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良心SUV,终于甩出国产价,还质保5年或10万公里,心动了

2020年06月2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消费者买车都是为图个方便,主要是有了孩子要接送,还有就是外出方便,节假日还来自驾游,所以现在汽车越来越普及。最近我有一个朋友就入手一款现代ix35,裸车价位10万左右还是比较良心,沈阳地区落地价位13万左右,其实这个价就是比国产车贵没一两万,而且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感觉还是很良心的。

ix25的外观还是非常与众不同,感觉有点跨界的风格,有点奇葩的风格,总之回头率很高就可以了。特别是分体式的灯组,圆润的灯组看起来特别可爱,还有那与众不同的中网,还有那跨界的轮毂样式都能够吸引到路人围观,颜值这块的话,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不好看,我觉得还是能接受的。

ix25的车身线条很凌厉的,侧面是典型的现代风格,看起来还是蛮霸气的,黑色的车顶设计也是我最喜欢的,看起来很有档次感。空间对于新家庭是没问题的,一家四口很是充裕,前排的空间很宽松,主驾驶的视野很广,我167的大个子乘坐在前排,我感觉特别宽松,视野也是非常好,女性开的话也是能防追尾的,后排乘坐两个大人刚好,三个大人就有点拥挤,乘坐两个小孩更没问题的,腿脚也不会束缚,车内储物空间也够用,小件方便存放,后备箱够大在紧凑suv里空间还是数一数二的,家用完全可以的。

舒适度的话,皮革座椅要比织布座椅好很多,对于腰部的支持也是很不错的,在细节部分的设计很贴心,比如车内自带净化系统,车内大多数都位软包,空调制冷也很快,还有全景天窗,隔音的话还能接受不是很大,走烂路的时候也会有点异响,跑高速就没有了。前轮是独立悬架,对公里的过滤还不错,后轮不是独立悬挂所以我感觉有点硬,显然后排的舒适性不如前排好的。

内饰中控的设计我还是蛮喜欢,特别是档把的设计手感一级棒,还有平底式的方向盘也是手感很好,方向盘的指向很精,刹车较为灵敏,安全性较高,油门很轻,适合女性或新手开。而且配置也有升级,比如车机互联、智能控制等,配合上各种辅助配置,ix25开起来还是挺顺手的。

对于现代的品质,我最喜欢是底盘的结构设计,以及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有CVT变速箱的省油,其实动力很一般啦,只有115匹马力,还是自吸的,起步慢也是必然,上坡吃力也是很正常,只要肯给油门还是能跑的,直线的爆发力很强的。关键是三大件比国产可靠,而且保值率也会高一些,二手卖点也会多点,而且市区油耗才7-8个,跑高速会降到6个左右,综合来看还是符合家用的标准,这样的ix25你们觉得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