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W CDX仅22.98万起,8.34秒破百,配置诚意,年轻人新选择

2020年06月28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期,胶圈最热的话题和模型莫过于超越全球RX-78,这款被官方钦点“最强”元祖高达,不只是有着高规格的分色水准和可动表现,拼装手感与把玩体验都远超同类型产品,被玩家提前奉为“年度最佳”作品。

车同样如此,一款优秀的座驾,必然是颜值、动力驾控、人性化布局、前卫科技配置的完美结合体,这样才能让每一项元素在有足够高格调的基础上,还得刚需接地气,从而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用车体验。在这方面,广汽Acura NEW CDX(以下简称NEW CDX)便是极具代表性的车型。

6月26日,在业内首个“10倍速超燃云快闪”线上直播发布会上上市的实力SUV,NEW CDX亮眼的不只是22.98万-34.98万元的亲民售价,更在于其自身优秀的实力,否则也不会被各路大神吹爆,成6月的当红之星。

“燃”的不只是外在,还有澎湃的内里

一款模型想要被玩家奉为“时代经典”,可不只是好看而已,同样也是技术进步的表现方式。比如超越全球78,就以全新结构带来的绝佳把玩体验,被各路大神吹爆。NEW CDX亦然,其被官方赋予“性能使燃”的定义,特别是A-Spec运动款车型,将运动、个性、年轻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外观,NEW CDX首次推出的A-Spec运动款车型,充分汲取传奇超跑NSX的设计灵感,将性能与设计完美融合,带来更运动的性能外观。独具一格的钻石五边形前格栅、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前大灯),加入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包括前格栅、轮眉在内的大量酷黑色装饰、“性能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元素,形成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为了凸显“燃”的属性,广汽讴歌带来了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全新外观颜色,为NEW CDX注入不羁的挚热灵魂。

这种荷尔蒙与力量感爆表的官方自带魔改,也确实很符合“性能”这两个字——光看着就能让人血脉喷张。就识别度和抓眼程度而言,远胜同级的奔驰GLA、宝马X1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操控的豪华紧凑型SUV,NEW CDX真正的“燃点”在于骨子里的运动精髓。其搭载的1.5T心脏最大功率达到134kW/182Ps,可媲美一些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远胜同量级的发动机,240N·m的峰值扭矩释放区间为19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档双离合变速箱。

从上表看出,这套总成的特点是低转速高出力,有着绵长的爆发区间,所以想要激情体验时,你会发现加速是全程高能,且不会有后段疲软的情况出现。

更重要的是,其搭载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像一个气功大师,在保持平顺时,又有机敏的响应效率,传动效能胜过宝马奔驰的7挡双离合,实测仅8.3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足以让其称雄豪华小排增压细分。

与此同时,NEW CDX还有混动版车型可选,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0L。

最重要的是,NEW CDX全系配备IDS智能动力系统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赋予领先同级的操控能力,将运动豪华的真谛,淋漓尽致展现在人们面前。这般表里如一的“高燃”,自然会受到年轻人的关注,成为细分市场的当红明星。

豪华的格调,是让你无时无刻的爽快

众所周知,无论是模型还是车辆,质量和细节决定了用户体验,一款好模型,材质肯定是扎实的,这样才能玩得爽。而一辆好车,除却好开之外,智能安全科技也要给力,这样才会为生活添色彩,这也正是NEW CDX亮点所在。

首先是最受关注的安全科技,工程师们为了让NEW CDX爽到彻底,为其配备了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是一个功能全面超级大脑其中LDW车道偏离预警、RDM车道偏移抑制、LKAS车道保持辅助是对驾控的帮助,只要开启它们,我们建议很放心地将一部分控制权交给行车电脑,车辆会乖乖的行驶在自己的车道中。

此时此刻,就是享受激情动力的时候了,握稳真皮方向盘深踩油门,催化那个强大的心脏,加之极致运动调校的底盘,轻松将前车甩到脑后。

如若想放松一下,ACC主动巡航控制与CMBSTM碰撞缓解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LSF低速前车跟随、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相互协作,配合上述的车道保持科技,开启懒人驾车模式,让每一次出行都变得轻松写意。

在此当下,我们可以窝在拥有12项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功能的驾驶席中,吹着凉爽的空调,用语音系统开启多媒体功能,找到想要的歌,享受夏日的宁静。

这种可盐可甜的角色切换,让NEW CDX能很好地满足多元化的消费者。可以是追求极致驾控的热血青年;也可以是追求精致生活的都市萌妹;都能在其身上找到最想要的爽快体验,让青春无憾,而这也与“性能使燃”的定义相呼应。

说实话,NEW CDX这点,确实比产品定位单一的奔驰GLA和宝马X1来得更吸引人。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2020年走过了一大半,模型圈子也好,汽车市场也罢,都推出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NEW CDX便是6月的明星。它的驾临,必然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越的体验,让人们找回被生活所埋没的年轻心态。所以对于这样一款充满活力,有“年度最佳”潜质的豪华座驾,我们还是多一些期待,相信必不会让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