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周上市的这些新车 有没有你的菜?UNI-T、豪越、BEIJING-X7

2020年06月28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期,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气端午节,我们在享受三天小长假的同时,车市并没有停步,经历了新年伊始时的放缓甚至停下脚步后,中国的车市开始慢慢复苏,各大车企都在积极努力研发,纷纷推出了很多更具竞争力的重磅车型,刺激消费。这不,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周里,我们还在吃着粽子的时候,就已经有许多款新车上市了,放眼过去,都是SUV车型为主,今天我们就挑其中三款自主品牌中重磅SUV车型来看看。

长安汽车-UNI-T

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

6月21日,长安汽车全新"引力"系列中的第一款车型—长安UNI-T正式上市。长安UNI-T整体造型非常前卫,车头采用了无边际格栅,内部还镶嵌了独创的"X"型格栅灯,搭配分体式LED大灯,前脸极具科技感。隐藏式门把手、独特的"V"型大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管,再加上溜背的造型,整体上更加接近概念车的设计,UNI-T最美长安车实至名归。

长安UNI-T内饰设计十分简洁,10.3英寸的仪表盘与中控双联屏设计最为抢眼,电子换挡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像飞机推力杆,十分前卫。动力上UNI-T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秒出头。动力强劲的同时,长安UNI-T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再加上个性前卫的外观,10万出头的售价使其充满了竞争力。

吉利汽车-豪越

官方指导价:10.36-13.96万

6月23日,吉利汽车正式上市了旗下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全新车型豪越,共推出了三款五座车型,填补了吉利在中型SUV中的空缺。外观方面,豪越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宇宙回响"的全新设计涟漪式进气格栅。4835*1900*1780mm的长宽高,2815mm的轴距,再加上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前后轮眉上面的棱线,车身侧面魁梧大气,力量感十足。

内饰上的设计感强烈,整体风格与吉利ICON十分相似,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采用了两块12.3英寸大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非常巧妙,像一个横置的沙漏。电子档杆、72色氛围灯、全景天窗等主流配置一个都不少。动力上,豪越1.8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N·m。

作为一台售价仅为紧凑级的中型SUV,豪越大气的外观,充裕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加之价格的下探,在市场上的表现未来可期,势必会引起一阵风浪。

北京汽车-BEIJING-X7

官方指导价:10.49-14.69万

6月23日上市的还有北汽旗下的BEIJING-X7,新车弥补了北京汽车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的空白。基于BMFA平台打造的BEIJING-X7,采用了"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再加上运用了概念车型"耀"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倒梯形黑色中网显得档次十足,上方一根镀铬条贯穿两侧车灯的设计,为整个车头的点睛之笔,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上,BEIJING-X7的长宽高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

BEIJING-X7的内饰简洁,富有科技感。中控台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由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空调区域控制屏三块液晶屏组成,实现了三屏联动,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BEIJING-X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

北京汽车BMFA架构下的首款SUV,BEIJING-X7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科技感满满的车内氛围,无论是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给足了诚意。对于性价比需求高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在端午节期间上市的自主品牌SUV,时尚前卫的长安UNI-T,查漏补缺的豪越和BEIJING-X,这三款产品力较强的车型到来,预计将会对各自级别中的其他车型造成一定的威胁,也期待它们的出色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