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C信息曝光,车长与轴距都将进一步增加

2020年06月28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将在明年进行全球首发。从目前已经获得的资料来看,全新一代GLC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除了更大的中网造型外,倒三角车灯也将成为全新GLC上具有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在长度和轴距部分进行了加长处理。

从此前获得的谍照信息来看,新车被厚重的车衣所覆盖,对于车型设计细节我们无法获知;但从前脸处还是能够看到新车的中网横向宽度是要比现款车型要大的多的;此外大灯造型也与A级、S级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倒三角造型。

而在车厢内部,继奔驰S以后,最新的大屏中控设计也被运用到了全新一代GLC的身上。略为不同的是,全新GLC的中控屏幕尺寸要更小一些,主要是因为下方单独放置了一块空调调整触控区,在便利性上会有小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仪表盘前方看到了大片的HUD显示区域,不难猜测GLC也将采用与全新S级相同的3D光场显示系统。

从目前全新GLC的侧面实车图来看,新车的长度和轴距确如被透露的信息一般被加长了不少;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全新GLC的车身尺寸已经接近现款的国产GLC-L了。至于具体尺寸信息,还需要等待新车正式上市后才能确定。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2.0T四缸引擎的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将为现款的9AT变速箱。详细新车更多信息,我们还将进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