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降价后,比奥迪A6L便宜,安全堪比奔驰E级,能入手吗?

2020年06月28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豪华车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除了BBA,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也在不断崛起,对奔驰宝马奥迪这些一线豪华品牌带来了不少威胁,但是还有一些二线豪华品牌会以低价格来换市场,其中沃尔沃S90就是典型的“以价换量”。

沃尔沃S90指导价为37.29-49.59万元,属于中大型车,最近有车友表示S90降价最高优惠11万,入门级车型降到了29万,其降价幅度可以媲美奥迪品牌,以至于很多业内的人士表示沃尔沃这种“以价换量”的做法严重降低了品牌的价值。

沃尔沃S90外观设计的低调不张扬,但是只要你看到它就能一眼认出来这就是一台豪车,前脸雷神之锤的LED大灯辨识度非常高,也非常吸睛。国产后的沃尔沃s90进行了加长,车长达到了5083mm,轴距达到了3061mm,后排空间挑不出任何毛病。在一些车友眼睛里,沃尔沃S90是隐藏在平民里的富豪,比奥迪低调,却也不失优雅。

沃尔沃S90配置方面其实是非常丰富的,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等等,加上沃尔沃本身就是以安全著称,同级别里算是良心标配。

除了配置,沃尔沃的材质也是出了名以环保著称,S90本身使用的是环保真皮材质,全车上下没有一点异味,说真的也的确没有味道,从配置和环保来说比BBA更为出色,也正是为为这些沃尔沃拥有自己的铁粉。

沃尔沃S90搭载的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率最大功率250马力,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同级别相比动力也不弱,最初的沃尔沃S90价格坚挺了一段时间,因为销量,最终低下了昂贵的头,选择了降价换市场。有人说沃尔沃的销售太傲娇,去买车爱答不理,关于这些,沃尔沃除了降价是否也应该内省呢。

如果说沃尔沃S90降价后值不值得入手,个人认为现在的价格的确很亲民,配置丰富,安全环保,性价比不错,与BBA相比优势明显,值得选择。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凌萧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