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万元起 比亚迪汉7月10日上市

2020年06月28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比亚迪汉将于7月10日上市,新车将推出汉DM插电混动版和汉EV纯电动版。此前,比亚迪公布了汉补贴后预售价为23万-28万元,其中汉EV将推出续航605公里和55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车型。

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的旗舰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采用了全新“龙颜”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汉插电混动版本与纯电动版相比,新车前脸仍然保留了传统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满天星造型的镀铬网状造型。

动力上,比亚迪汉搭载的刀片电池可以稳定的输出高达800安培的大电流,使得比亚迪汉EV 0-100公里加速达到3.9秒。续航方面,新车共推出550公里、605公里两种续航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605公里车型最大功率363千瓦、最大扭矩680牛米,电池用量为76.8千瓦时。

性能是比亚迪汉DM的重头戏,其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41千瓦的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64千瓦的电动机共同组成,整车综合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