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再出新款,3.0T+四驱系统,国产林肯飞行家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28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林肯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它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影响力没有凯迪拉克雷克萨斯那么大,近几年林肯为为增加自身竞争力,不断推出新车型,林肯飞行家就是其中一款,飞行家自2003年基于福特U1平台打造以来,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就是飞行家的第二代车型,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同时国产版还将新增2+2+2座椅布局。

外观上,林肯飞行家气势十足,超5米长的车身,优雅的线条,时尚的设计以及家族式设语言都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前脸进气格栅尺寸不小,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两侧大灯使用了分体式设计,端为LED大灯组,下端则是LED日间行车灯,标配了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近灯光。

车身侧面源自于飞机的设计灵感,车身线条修长,车身尺寸上国产后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与进口版一致。由于是基于CD6平台打造,所以它的前悬较短,后悬较长,前高后低为它的整体造型呈现出了动感的姿态。

尾部全新飞行家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给尾部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下方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出了不俗的性能。

内饰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的平行线条营造出了宽大的视觉效果,中控台的设计与领航员一致,各功能区分工明确,中控台上方还使用了流行的12.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内置福特与百度合作研发的SYNC +智能车载系统,用料上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木质装饰,看起来非常豪华。

配置上标配了自适应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尾门、七色LED氛围灯、Deepsoft真皮座椅、夹层降噪玻璃、点喷式加热前雨刮器等。

空间方面,国产版飞行家还增加了2+2+2的6座布局形式,配备了多种款式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还提供了30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动力上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最大扭矩为553牛米,传动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

点评:全新林肯飞行家标配"进口三大件",在70万以内的中大型SUV中,是唯一一款标配3.0T V6发动机的车型,全新纵置后驱平台,能够实现50:50前后重心分配,平衡性更好。当然了在预售价上全新飞行家为56.2-76.2万元,相比进口版车型有所下降,但幅度不大,价格上的差距较小。

(本文由SUV周刊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SUV周刊,本文作者:刊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