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进口SUV长近4米9+四驱+国六,比汉兰达大气,合资的价格买纯进口

2020年06月28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活到老学到老,这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精神,毕竟5G时代已经到来,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智能化,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不被社会所淘汰,不仅人类要如此,买些由人类衍生出来的产品行业要更如此。因此从汽车领域来看,就可以感受到产品更新迭代时的前后区别。

随着市场发展,消费者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很多经济耐用,实用性强的车型便得到了大肆关注,其中最为突出的当属日系和德系车,这两款汽车从很久以前,就是消费者眼中“相爱相杀”,“爱的深沉”的一对,今天,我们就从日系的SUV领域里,介绍一款采用了中置布局的d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这款汽车就是来自斯巴鲁的中型SUV,即斯巴鲁傲虎

长近4米9,轴距近2米8

斯巴鲁傲虎有10种车型,官方指导价27.08万起步,顶配车型31.08万。车身结构是5门5座SUV跨界车,长宽高轴距尺寸分别是4835*1840*1673*2745mm,定位于中型SUV。

前脸结构分明,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中间镶嵌了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中间还有泛着蓝光的品牌车标,两端LED日间行车灯舒展大气,下方贯穿式的黑色格栅和银色护板,竖直状雾灯组合等,都进一步加深了车款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车身优雅迷人,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有力量感十足的行李架设计,近2米8的轴长让整个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线条设计简单干净,配上17-18英寸的花瓣式铝合金轮毂,整个车款的气质瞬间上升,比汉兰达,森林人,力狮,奥迪Q3等车型还要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端大气上档次

尾部造型方方正正,车顶靠后正中央有水滴型凸起小点,两端车灯呈“C”型,照明效果非常显著,点亮后辨识度高。尾箱线条勾勒层次感十足,看上去非常舒适自然,底部排气管是隐藏式设计,加上银白色护板和塑料护板,比其他车型看起来更加干净,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市场认可。

内饰配置上,斯巴鲁傲虎更是大放异彩,提供了两种色彩风格,一个是简约干净的经典黑系,一个是高端大气的黑棕双拼,两者各有千秋。座椅均采用了真皮软质材料包裹,且全系满足电动调节,拥有加热功能,前后靠背高低调节等功能,第二排还有靠背调节功能,后排有加热功能,还能比例放倒,加上中央扶手和杯架,整个内饰空间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使用。

细节方面,仍有手工缝线做点缀,提升了车款的档次感和舒适度。中控区域更是一大亮点,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材质包括皮质材料,镀铬装饰,塑料材质等等,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型,和档把一样都有镀铬点缀,加深了整体的科技感和档次感,比前代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做工也同样精致小巧。配置方面更是丰富多彩,有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且还有刹车辅助,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等。

国六标准,四驱+双独悬

动力表现上,斯巴鲁傲虎全系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底盘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发动机是2.5L自然吸气式,马力最大175匹,功率最大129千瓦,扭矩最大235牛米,传动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7.5L,均符合国六环保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