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F-150猛禽渲染图曝光!长城炮:豪横还是你豪横

2020年06月28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近日,新款的福特F-150正式亮相,整体造型更为精致,内饰功能也进行了大幅升级。

而最受人期待的当属猛禽系列了,近日有外媒根据新车官图制作了一组新款福特F-150猛禽渲染图。

相比其他版本的F-150,猛禽系列的外观一向与众不同。巨大的多边形中网内,FORD四个字母看起来极为霸气。

大面积的黑色前后包围以及轮眉,更有利于高速穿越时保护车漆。全新的LED日行灯样式相比现款造型更为精致。

车内部分,新车将标配12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机系统升级到了最新的SYNC 4。

根据福特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福特F-150猛禽并不会在跟随其他版本的F-150一同在2021年正式上市,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动力系统的调整,目前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似乎还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新车也有可能采用一款全新的EcoBoost发动机。

那么你觉得如果新款福特F-150猛禽真如渲染图所示,这个造型你喜不喜欢呢?如果未来国内的皮卡政策进一步放宽,你是否会考虑买一台?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