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动力:即日起免费更换250SR/250NK/150NK下联板,全系车型下联板终身质保

2020年06月28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尊敬的CFMOTO用户:

近期经市场反馈,发现个别250SR/250NK/150NK车辆下联板出现裂痕现象。经公司品质和技术系统分析,原因系下联板开口处发生变形,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下联板螺栓紧固处开裂。

250SR

250NK

150NK

因此我们计划更换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6月14日生产的250SR/250NK/150NK车辆下联板,以确保车辆安全使用;即日起,CFMOTO授权商家会即刻联系您安排更换事宜。

其他非上述批次内的车辆下联板不存在问题,您可继续安心使用。

为打消您对车辆使用的顾虑,CFMOTO承诺全系车型下联板终身免费更换质保。

因该故障影响您的日常骑行,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CFMOTO品牌的信任,我们将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如有任何不明事宜,您也可随时拨打CFMOTO官方客服热线:400-160-6097进行咨询。

CFMOTO国内客户服务部

2020年6月28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