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大规模交付正式启动 最早六月底提车

2020年06月28日 19:01:01
分享到:

6月28日,小鹏汽车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举办了小鹏P7交付发车仪式,标志着小鹏P7正式启动了规模化交付。

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兼CHO廖清红现场表示:目前肇庆小鹏汽车智能产业园进入规模化生产节奏,以确保P7可以快速交付到车主手中。在产品品质、服务能力等方面,P7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小鹏P7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跑车,并推出四种续航里程,8款配置,包括四驱高性能版、后驱长续航版及后驱超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52km-706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

图片

在工厂启动规模化生产和交付后,小鹏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按照支付意向金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P7的交付工作,具体规则如下:

2019年12月31日前支付意向金的鹏友,如在6月23日前完成合同签署并达到配车条件,将于6月底开始可依次提车。预计最晚7月底完成配车并在8月中旬完成交付。

2020年1月1日-4月27日之间支付意向金的鹏友,5月30日(含当日)前签完合同并达到配车条件,预计在8月底前可完成交付;如在6月30日前完成合同签署并达到配车条件,预计最晚将于8月底完成配车,9月中旬完成交付。

2020年4月27日后支付意向金(含上市当日)的鹏友,如在6月15前下单,预计将于8月开始陆续配车并安排交付;6月15日之后下单的鹏友,预计最晚将于9月开始陆续配车并安排交付。

需要重点说明的是,P7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及所有选择暗夜黑外观的鹏友,将于9月开始陆续交付;上牌地为上海的鹏友,交付启动时间预计为8月份。该配车顺序仅适用于同一车型、版本、配置、外饰、内饰、选装包;车辆的实际交付顺序,会根据鹏友所在交付城市物流情况的差异而略有不同。订单在首次选定车辆配置后,一旦更改配置,以更改后的时间重新进入交付顺序。

作者:王鸣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