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分钟视频公布,宝马新一代 M3 首度公开亮相

2020年06月28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近日透过 Youtube 公开一段长约 6 分多钟的视频,视频纪录着宝马正在替新一代 M3 进行最终测试的画面,而这也是尚未发表的新一代 M3 首度公开亮相;此外,目前已经可以确定新一代 M3 除了标准后驱版本之外,也将首度推出搭载 M xDrive 系统的四驱车型,不过确切性能数据与发表时间尚未公开。

新一代 M3 距离正式发表已不远,确定有后驱与四驱两种版本

这段视频是在德国著名的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赛道拍摄,宝马于此在他们的测试中心针对新一代 M3 试装车进行最终测试,这也代表新车距离正式发表已经不远。宝马表示测试环境包含赛道、乡间道路、高速公路和不良路面,负责 M3 和 M4 驾驶动态系统的 Peter Schmid,每天都得驾着测试车辆反覆在这些路段行驶,车上搭载着仪器纪录行驶过程中的种种数据,之后再返回 Workshop 换上另一套悬吊系统反覆进行测试。

虽然测试车仍然披着伪装,但可以看到新一代 M3 车头并没有采用新一代 4-Series 那样夸张的大面积双肾水箱罩,车身前后拥有外扩轮拱来容纳加宽的轮距,尾厢盖上整合一只小型鸭尾翼,厚实的后保杆则是包裹着左右各 2 的四出排气尾管。

宝马在视频中明确表示新一代 M3 会提供两种驱动方式,标准版是 M3 传统的后轮驱动,另首次加入四轮驱动车型的选项,搭载 M xDrive 高性能四驱系统。如此的安排,让新一代 M3 保有车系重要的后驱传统,同时又能透过四驱版本让 M3 拥有与新世代同级对手相抗衡的实力,并可以在雪地与低摩擦力路面施展性能。

变速箱配置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传出,但据了解后驱版会提供手排选项,提供纯粹、硬派的驾驶体验,四驱车型则可能仅单一搭配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预计搭载 3.0 升直列 6 缸双涡轮引擎,细节性能数据现阶段尚未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