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奇骏、哈弗H6等多款热销新车即将换代,下半年不愁买什么车了

2020年06月28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端午节假期,有一位朋友对轱辘哥说他终于买到了车。不过轱辘哥说了一句话后,他肠子都悔青了——并不是他买的车不好,而是在下半年会有一些关注度极高的新车迎来全新换代,它们还没上市就已经很火了。那么,轱辘哥就不再卖关子了,我们马上来看看哪些换代车型最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S级/GLA

奔驰在下半年将会推出两款全新换代车型,分别是全新一代S级和全新一代GLA。其中,全新一代GLA已经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其配置和空间水平都有明显的提高,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动力,提供高低功率版本。

据了解,全新一代GLA将会在7月份上市。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奔驰GLA凭借跨界的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其对手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已经完成了换代,轱辘哥非常期待全新一代GLA上市后的表现。

近日,全新一代S级的谍照曝光。前脸方面,全新一代S级保留了现款的基本设计,但线条更加圆润,车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显精致范。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尾灯,从原来的偏圆润的三角灯换装成了更加细长的尾灯,扩展了视觉宽度。

最受争议的还是其内饰。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S级将现款的双屏设计换装成分段式仪表盘和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同时将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改成贯穿式。整体内饰是往年轻风格上走的,不过对于追求豪华精致的消费者而言,这种设计风格不一定能满足他们的胃口。当然,这一切还要等新车亮相后,轱辘哥再进行一番详细的解析。

全新一代宝马4系

6月上旬,宝马公开了全新一代4系Coupe的官图。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造型夸张的巨型双肾格栅,以及更扁平更凶狠的大灯造型。尾灯造型同样采用扁平化设计,与前脸首尾呼应。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提供2.0T或3.0T动力,部分车型还加入48V微混系统。

自概念车诞生之始,全新一代宝马4系仅凭外观就可制造各种热门话题吸引着圈内外众人的目光和讨论。这注定不是一款被多数人喜欢的车,但它足够个性。无论你喜不喜欢这一台全新宝马4系,它都已横空出世。

全新一代奥迪A3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奥迪以线上形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3,并将于今年内进入中国市场。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A3被赋予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形象更加锋锐犀利。通过全新六边形前格栅搭配前包围两侧立体进气格栅的造型,营造出更为立体且硬朗的气息。

除此之外,全新A3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使新车观感更为时尚。据悉,国内版本或对轴距进行加长处理,车型也将命名为全新A3L。如此一来,全新一代奥迪A3(L)便能更从容地应对奔驰长轴距A级和宝马1系的挑战。

全新一代奇骏

2019年,奇骏卫冕了日系SUV的销量冠军,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近日,全新一代奇骏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车内的档次感也有明显升级,10.8英寸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三屏显示显得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奇骏还将配备日产最新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如今,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已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如吉利ICON长安UNI-T等,当奇骏迎来全新换代后,很有可能会刷新SUV销量榜单的纪录。

全新一代汉兰达

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就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并在年内国产上市。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延续了老款魁梧的身材,整体显得十分大气且时尚。此外,丰田还发布了全新汉兰达XSE车型(运动版),它不仅采用更显运动的熏黑设计,还换装了全新的前脸。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3.5L V6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95马力和240马力。国产版本受限于排量和油耗限制,可能主打2.5L混动车型。

全新一代飞度

如今,全新一代飞度已经正式亮相。有消息称,全新一代飞度预计在今年8月份上市。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推出普通版和跨界版,整车线条由圆滑代替了上一代的直线,整体变得更为圆润可爱。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飞度还采用了双A柱设计,给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内饰方面,官方只公开了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控制区域分布明显,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体风格偏向家用简约。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总体来说,全新一代飞度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如果定价合适的话,或许会成为小年轻们第一款车的首选。

全新一代高尔夫

2019年10月底,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高尔夫(第八代)正式亮相。新一代车型尽管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设计,但在前脸细节上的调整还是给人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如新车中网较以往更窄,大灯也为犀利,搭配更扁平低矮的车头等。

全新高尔夫的内饰变化要比外观大得多,新车减少了实体按键数量,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此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电子档杆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轱辘哥预计,国产版高尔夫会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其中1.5T用于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且有13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调教。另外,新车还将有48V轻混和GTE插混车型提供。

全新一代哈弗H6

作为一款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自主紧凑型SUV,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7月量产下线,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公开了其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大气时尚,网状式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比现款更加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其轴距比现款车型多出了58mm,比其他竞争对手更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当长安CS75传祺GS4进行升级迭代后,哈弗H6依然稳坐SUV销量榜首。可以预见,当哈弗H6的换代车型到来之时,其他自主对手的竞争压力有多大。

全新一代起亚K5

目前,全新起亚K5凯酷已经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从实车图可以看到,全新K5提供两种外观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虎啸式前格栅显得更加夸张,连接两侧前大灯后拓展了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增加。全新K5定位为中型轿车,其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这个轴距水平比雅阁、亚洲龙等同级别车型要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24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两种外观设计,会是全新K5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键因素,同时全新K5进行了尺寸的增加,这也将大大吸引更多国人的青睐。

以上几款新车是今年下半年即将换代的重磅新车。它们本身就具有极高的关注度,换代后,它们的整体实力都有明显的上涨,其热度必然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如果你想入手的新车类型刚好与上述几款车型中的某一款契合,轱辘哥建议不妨先等等这几款换代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