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启用2.5T动力,昂克赛拉不再当狼皮羊

2020年06月28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6 月初的时候有传闻指出,马自达打算将用于 CX-5 与 CX-9 上的 2.5 升涡轮增压引擎导入 2021 款昂克赛拉,当时原厂并未直接证实此一消息。不过现在看来,当初流言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根据马自达在社群平台上释出的预告视频,预计 7 月 8 日发表将发表动力更强的昂克赛拉车型。

我们在 1 年多之前便曾报道马自达在澳洲市场发表第 4 代大改款昂克赛拉时,产品开发经理 Kota Beppu 曾表示希望能够开发高性能车型,内部也在朝这个方向努力,期望可以在 2021 年推出,推测 2.5 升涡轮增压引擎中选的机会最高。虽然因为原厂策略的缘故,过去作为车系高性能版本的 Mazdaspeed 副品牌将不再出现,在菲律宾所推出的昂克赛拉Speed 只是在标准车型上增加了一些额外点缀的特别车型而已。即使如此,这也不代表马自达就此放弃这块市场,涡轮车型的推出就是最好证明。

虽然原厂已经释出预告视频,但是透露的信息仍然有限,从各种管道所获得的最新消息来看,昂克赛拉 涡轮车型将会搭配 i-Activ AWD 四轮驱动系统。然而对于更加硬派的热血性能迷来说,可能没有手动车型或许会感到一些失望。至于动力部分,普遍都认为会使用 2.5 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上看 250 匹,扭矩更高达420N.m。但是在原厂正式公布确切资料之前,一切仍属于臆测而已。因此 马自达起步的时间说真的不算快,至于昂克赛拉涡轮车型是否具备一较高下的实力,7 月 8 日就能见真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